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1652|回复: 67
收起左侧

电脑坏了没的玩只好下厨玩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1-29 20:49: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电脑坏了没的玩只好下厨艺

电脑坏了没的玩只好下厨艺

电脑坏了没的玩只好下厨艺

电脑坏了没的玩只好下厨艺

电脑坏了没的玩只好下厨艺

电脑坏了没的玩只好下厨艺

电脑坏了没的玩只好下厨艺

电脑坏了没的玩只好下厨艺

电脑坏了没的玩只好下厨艺

电脑坏了没的玩只好下厨艺

电脑坏了没的玩只好下厨玩

电脑坏了没的玩只好下厨玩

电脑坏了没的玩只好下厨玩

电脑坏了没的玩只好下厨玩

电脑坏了没的玩只好下厨玩

电脑坏了没的玩只好下厨玩

电脑坏了没的玩只好下厨玩

电脑坏了没的玩只好下厨玩

电脑坏了没的玩只好下厨玩

电脑坏了没的玩只好下厨玩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1-29 19:50:55编辑过]

发表于 2007-1-29 20:52:00 | 显示全部楼层
晕,为什么,你们做的菜都是黑色的晕,
做菜,要色香味具全才行!
扣分,!
[em03][em0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29 20:53:00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来就没什么分还扣[em03][em03][em0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9 20:53: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店小二在2007-1-29 19:52:00的发言:晕,为什么,你们做的菜都是黑色的晕,
做菜,要色香味具全才行!
扣分,!
[em03][em03]
就你小样儿,做两道来看看[em0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9 20:54: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莁師】在2007-1-29 19:53:00的发言:本来就没什么分还扣[em03][em03][em03]
谁要娶了你,真是三生有福啊[em02][em02][em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29 20:57: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希子在2007-1-29 19:54:00的发言:
谁要娶了你,真是三生有福啊[em02][em02][em02]
[em09][em09][em09][em09]
QQ打不开本来想把些好的图片和头相先放你电脑里
[em06][em06][em06][em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9 21:00: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莁師】在2007-1-29 19:57:00的发言:
[em09][em09][em09][em09]
QQ打不开本来想把些好的图片和头相先放你电脑里
[em06][em06][em06][em06]
不会用大叔的MSN呀```
笨蛋````
现在都没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9 21:00: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希子在2007-1-29 19:53:00的发言:
就你小样儿,做两道来看看[em07]
水坛有我做的菜,,,,,,,,

[em0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9 21:00:00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对``MSN也开不鸟吗??[em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29 21:01:00 | 显示全部楼层
MSN只能用文件发.我怕你也中标[em1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