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莁師】
收起左侧

电脑坏了没的玩只好下厨玩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1-29 21:02: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莁師】在2007-1-29 20:01:00的发言:MSN只能用文件发.我怕你也中标[em10]从头再来吧`````
啊哈哈`````````````
[em01][em01][em01]
对不起``幸灾乐祸 是我长项
[em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29 21:04:00 | 显示全部楼层
习惯了...就没在意[em0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9 21:11: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莁師】在2007-1-29 20:04:00的发言:习惯了...就没在意[em03]
还能煮饭就放心了`````````
呼`````````````
[em07]










[em01][em01][em01][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9 21:14:00 | 显示全部楼层
路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9 22:21:00 | 显示全部楼层
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9 22:59:00 | 显示全部楼层
一个人能吃那么多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30 00:16: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心心相映在2007-1-29 21:59:00的发言:一个人能吃那么多吗?
还不是煮了等流浪汗他们下班回来吃.我根本就不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30 00:17:00 | 显示全部楼层
和我做饭一个风格。。。
都是黑的。。。。
[em01][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30 00:17:00 | 显示全部楼层
根本就是他自己要配酒的,,,,还说我要吃[em06][em06][em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30 00:20: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小太阳班在2007-1-29 23:17:00的发言:和我做饭一个风格。。。
都是黑的。。。。
[em01][em01]
不是吧,我  是专业的.虽然不好吃也不好   可.我已经尽力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