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あすか☆
收起左侧

★我来小试牛刀,第八页小更新,衣服另开帖★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1-27 23:51: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伊佐在2007-1-27 22:26:00的发言:脑袋块爆炸了。。。。
俺们胖胖给我去买了感冒药。。。。
我正病怏怏得上小春呢,他说,你怎么一开电脑就活过来了呢
[em06][em06][em06]要是单纯感冒的话,多休息是最管用的办法~~~
[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7 23:53:00 | 显示全部楼层
吃了,不吃我就躺下了。。。。

[em06][em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7 23:58: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伊佐在2007-1-27 22:53:00的发言:吃了,不吃我就躺下了。。。。

[em06][em06]
[em04][em04][em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8 00:00:00 | 显示全部楼层
以下是引用酒精中毒在2007-1-27 22:58:00的发言:
[em04][em04][em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8 00:05: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伊佐在2007-1-27 23:00:00的发言:
小阿姨 我是不是做错撒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8 00:06: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作孽,不能说话了。。。
我说,啥时候把你的宝贝都拿上来卖掉啊。。。。
我等着呢。。。。
[em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8 00:11: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伊佐在2007-1-27 23:06:00的发言:我作孽,不能说话了。。。
我说,啥时候把你的宝贝都拿上来卖掉啊。。。。
我等着呢。。。。
[em04]小阿姨人那么好,不会错怪人,一定是我做的不好!!
我这几天也在筹划中,弄好了就发上来~~~
到时候请小阿姨多多捧场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8 00:18: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酒精中毒在2007-1-27 23:11:00的发言:小阿姨人那么好,不会错怪人,一定是我做的不好!!
我这几天也在筹划中,弄好了就发上来~~~
到时候请小阿姨多多捧场了

请事先给我内幕消息哈。。。
不然估计我啥都抢不到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28 00:25:00 | 显示全部楼层
你们真会灌阿[em05][em05]
酒精的衣服也很不错的
[em02][em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8 01:08:00 | 显示全部楼层
她的衣服我不能穿啊。。。。

[em06][em06][em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