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あすか☆
收起左侧

★我来小试牛刀,第八页小更新,衣服另开帖★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1-25 23:31:00 | 显示全部楼层
以下是引用小肆在2007-1-25 22:28:00的发言:
俺说的是你肚子疼那回事,跟我一样[em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5 23:44:00 | 显示全部楼层
MM的东西真赞~~~又便宜又好!
可惜来晚了...
[em04][em04][em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6 00:05:00 |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这么多好东西呀?哎。。又来晚一步。。。。[em03][em03][em0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6 00:15:00 | 显示全部楼层
早上10点?
晚上10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6 11:27:00 | 显示全部楼层
应该是晚上10点。。。。
这里都是夜猫
[em04][em04][em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7 02:28:00 | 显示全部楼层
9号好不好用啊?好用的话俺也定了,还有JJ 在哪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7-1-27 02:49:00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27 06:53:00 | 显示全部楼层
各路美女。非常不好意思,,
现在立刻改帖子。。。
[em04][em04][em04][em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27 06:56: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花葬在2007-1-25 21:03:00的发言:那偶要腮红和睫毛膏还有乳液~~~~~~~hehe~~~~~QUOTE:以下是引用hankang78在2007-1-25 20:47:00的发言:楼主mm,想要个粉底液,有合适的不。给我留着预定好不。[em01][em01][em01][em01]等更新哈。[em01][em01][em01][em01]
晕,,,我怎么变化妆品贩卖的拉。,哈哈
[em04][em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27 06:59: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东京爱情故事在2007-1-27 1:28:00的发言:9号好不好用啊?好用的话俺也定了,还有JJ 在哪啊?
其实是别人送的,我只用过1次,因为性子急,每次化妆速度快
这个要等它热了才能弄得。
不过弄出来的蛮自然的。
我大学在神奈川那边,有课的时候住那的房子
自己家在池袋,所以一般一周2边住
[em07][em07][em0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