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あすか☆
收起左侧

★我来小试牛刀,第八页小更新,衣服另开帖★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1-25 13:53:00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便宜哈,等我考试完了也来清仓[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5 13:53: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伊佐在2007-1-25 12:42:00的发言:小丫头喜欢啥?
偶除了内个镜子其他都可以让给你们。。。。
[em04][em04][em04]
偶也有个DIOR家的小镜子...
赠品
[em0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5 13:55:00 | 显示全部楼层
还剩2,7,8,9[em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5 13:58: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水色胭脂在2007-1-25 12:53:00的发言:
偶也有个DIOR家的小镜子...
赠品
[em07]啥样子的?早点拿出来,偶也要。。。。欧的镜子砸坏的概率太高了。。。。
每次砸下去我这心疼啊。。。。就在想这又要重新买了
[em06][em06][em06][em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5 14:15: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hankang78在2007-1-25 12:41:00的发言:谢谢小阿姨,我爱你。[em21][em21][em21][em21][em21]你家亲爱的不会嫉妒偶吧。。。。。
[em04][em04][em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5 14:25: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伊佐在2007-1-25 12:58:00的发言:啥样子的?早点拿出来,偶也要。。。。欧的镜子砸坏的概率太高了。。。。
每次砸下去我这心疼啊。。。。就在想这又要重新买了
[em06][em06][em06][em06]我记得在穿名堂以前有个MM卖过一个一样的,金色的..
我的是银色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5 15:04:00 | 显示全部楼层
写个报告都心不在焉了
以后逛街的时间都省了,就跟小阿姨这儿混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5 15:07: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尖叫的菜青虫在2007-1-25 14:04:00的发言:写个报告都心不在焉了
以后逛街的时间都省了,就跟小阿姨这儿混了
恩啊恩啊,滔滔便宜货灌灌水,多放松心情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5 16:34: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伊佐在2007-1-25 11:59:00的发言:
行啊,反正不是我自己要,小老鼠和hankang都正在学化妆呢,所以想着给他们留一下。
如果他们不要,就让给mm你哈。。。。

小阿姨,说什么好呢,感动流涕啊~~~~~~
看来hankang姐姐先我一步拉,今天肚子疼到现在才出门,每个月这时候就发誓下辈子再也不当女人了
[em06][em06][em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5 16:46:00 |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啦,多喝点热水,又没有热水袋之类的东西,放在肚子上。。。
别吃刺激的东西,这两天人特别虚的,当心身体阿。。。。
[em06][em06][em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