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あすか☆
收起左侧

★我来小试牛刀,第八页小更新,衣服另开帖★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1-25 18:50:00 | 显示全部楼层
完了,又来晚了-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5 18:55: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伊佐在2007-1-25 11:59:00的发言:
行啊,反正不是我自己要,小老鼠和hankang都正在学化妆呢,所以想着给他们留一下。
如果他们不要,就让给mm你哈。。。。
我也在学化妆呢……最近正在研究怎么用腮红……最近太累了,脸看上去有些不健康,苍白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5 18:57: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伊佐在2007-1-25 12:00:00的发言:
mm身材很不错的亚。。。。至少比我强多了。。。。[em04][em04][em04]我骨头太大啦!所以虽然没啥肉,还是几乎只能穿L号的衣服。555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5 18:58: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あすか☆在2007-1-25 12:02:00的发言:不会的阿,等周末贴了再看好不?
恩,mm在哪?
好的好的,先给你留着
[em07]あすか真好~~~就冲你这句话,只有一个我也买了~~~~呵呵~~~
那个是我还从来没用过的东西啊,dokidoki~~~
最近对化妆感兴趣了,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5 21:44:00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啊.东西好又实惠,等着更新呢.希望能有适合我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5 21:47:00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mm,想要个粉底液,有合适的不。给我留着预定好不。[em01][em01][em01][em01]等更新哈。[em01][em01][em01][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5 22:03:00 | 显示全部楼层
那偶要腮红和睫毛膏还有乳液~~~~~~~heh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5 22:04: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lemming在2007-1-25 15:34:00的发言:
小阿姨,说什么好呢,感动流涕啊~~~~~~
看来hankang姐姐先我一步拉,今天肚子疼到现在才出门,每个月这时候就发誓下辈子再也不当女人了
[em06][em06][em06]
原来亲戚串门都约好时间的阿[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5 22:20: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小肆在2007-1-25 21:04:00的发言:
原来亲戚串门都约好时间的阿[em01]
那是,不然东西不是又被抢光了哈,要预约要预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5 23:28: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lemming在2007-1-25 21:20:00的发言:
那是,不然东西不是又被抢光了哈,要预约要预约
俺说的是你肚子疼那回事,跟我一样[em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