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kanarida 发表于 2013-5-31 12:34 开始潜水了
使用道具 举报
宠物小茶 发表于 2013-5-31 13:17 为什么当的水商就不清楚了。。。。。
竹山次郎 发表于 2013-5-31 13:24 同意你的观点
宠物小茶 发表于 2013-5-31 13:18 现在做家庭主妇呢。。。。。
Classicalmusic 发表于 2013-5-31 13:24 这应该属于隐私的,好与不好喜欢与否放在心里就好,写在这里,感觉不妥。换个题目会更显你的素质与才气。话 ...
闹闹熊 发表于 2013-5-31 13:31 做家庭主妇挺好的,就是有那么好的学历,条件可惜了。。。
大阪老婆婆 发表于 2013-5-31 13:38 这么说你还是不喜欢做水商的女人,但是喜欢上了就例外了。 嗯, 一般都这样, 喜欢上了都是自己挑的, 啥 ...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