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宠物小茶
收起左侧

我们公司社长的夫人以前是水商。。。。。。。。。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3-5-31 13:20:14 | 显示全部楼层
mikanarida 发表于 2013-5-31 12:34
开始潜水了

和我一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5-31 13:24:27 | 显示全部楼层
同意你的观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5-31 13:24:4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应该属于隐私的,好与不好喜欢与否放在心里就好,写在这里,感觉不妥。换个题目会更显你的素质与才气。话题提的确实不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5-31 13:28:1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宠物小茶 发表于 2013-5-31 13:17
为什么当的水商就不清楚了。。。。。

一时被钱迷失方向了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5-31 13:28:42 | 显示全部楼层
竹山次郎 发表于 2013-5-31 13:24
同意你的观点

谢谢赞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5-31 13:31:1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宠物小茶 发表于 2013-5-31 13:18
现在做家庭主妇呢。。。。。

做家庭主妇挺好的,就是有那么好的学历,条件可惜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5-31 13:38:58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么说你还是不喜欢做水商的女人,但是喜欢上了就例外了。

嗯, 一般都这样, 喜欢上了都是自己挑的, 啥样的都接受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5-31 13:40:21 | 显示全部楼层
Classicalmusic 发表于 2013-5-31 13:24
这应该属于隐私的,好与不好喜欢与否放在心里就好,写在这里,感觉不妥。换个题目会更显你的素质与才气。话 ...

谢谢你褒贬各有的中肯评价。。。。

暴露别人的隐私肯定是不妥的。但是我认为这件事不是隐私。我说社长的事。就如同我说某A如何如何一样,谁都不知道某A是谁。。。。你信呢,就是社长,不信呢就是一个故事而已。

题目呢,我确实是为了吸引大家观看的。写出来了肯定希望大家来看啊。不过我倒是很想听听你想到什么更好的题目,求赐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5-31 13:43:12 | 显示全部楼层
闹闹熊 发表于 2013-5-31 13:31
做家庭主妇挺好的,就是有那么好的学历,条件可惜了。。。

她现在也很不错了。。。。什么都不做,住着港区的高级满熊,衣着华丽,出门奔驰,虽然是リース的,有老公有儿子,什么都不用自己操心天天把自己打扮好了就可以了。。。。。

人各有志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5-31 13:48:07 | 显示全部楼层
大阪老婆婆 发表于 2013-5-31 13:38
这么说你还是不喜欢做水商的女人,但是喜欢上了就例外了。

嗯, 一般都这样, 喜欢上了都是自己挑的, 啥 ...

是的。我喜欢优雅,有气质,有内涵的聪明女人。。。。不论她做什么职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