宠物小茶 发表于 2013-5-31 12:26 要是你这么说,社长的老婆都得是水商了。。。。。。
使用道具 举报
@Lisa 发表于 2013-5-31 12:24 智商情商都很高的,再加上天生丽质。 干什么都会很成功。
NEEDNEED 发表于 2013-5-31 12:27 亲就亲! 今天的戏路很清醒!
mikanarida 发表于 2013-5-31 12:27 我最近也下海水了。。。
wasabi_yue 发表于 2013-5-31 12:28 不是那个意思。。。我没说水商不好。。就是说正巧就碰到了。。 ...
宠物小茶 发表于 2013-5-31 12:30 不懂你的意思。。。。。。 看我,不懂就说不懂,,,多率真!!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