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宠物小茶
收起左侧

我们公司社长的夫人以前是水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5-31 12:28:14 | 显示全部楼层
宠物小茶 发表于 2013-5-31 12:26
要是你这么说,社长的老婆都得是水商了。。。。。。

不是那个意思。。。我没说水商不好。。就是说正巧就碰到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5-31 12:29:09 | 显示全部楼层
@Lisa 发表于 2013-5-31 12:24
智商情商都很高的,再加上天生丽质。

干什么都会很成功。

很有可能。。。。。。。

以她的学历和10多年前的录取标准进大手应该是没问题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5-31 12:30:03 | 显示全部楼层
NEEDNEED 发表于 2013-5-31 12:27
亲就亲!
今天的戏路很清醒!

是一直都很清醒!!!!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5-31 12:30:58 | 显示全部楼层
mikanarida 发表于 2013-5-31 12:27
我最近也下海水了。。。

不懂你的意思。。。。。。

看我,不懂就说不懂,,,多率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5-31 12:32:27 | 显示全部楼层
wasabi_yue 发表于 2013-5-31 12:28
不是那个意思。。。我没说水商不好。。就是说正巧就碰到了。。 ...

你的两次回复好像宗旨不一样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5-31 12:33:18 | 显示全部楼层
不能因为一个人,就肯定水商整体。。。

记得以前中国有个老师,为了帮孩子们上学不惜出来卖身。。最后好像还得了什么感动人物大奖。。
但是这件事,就能说明,出来卖身的,都是为了孩子们上学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5-31 12:33:22 | 显示全部楼层
宠物小茶 发表于 2013-5-31 12:30
不懂你的意思。。。。。。

看我,不懂就说不懂,,,多率真!!

我最近也下海,开始水了。只看不说了。
茶酱,咱俩是达不到以心传心了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5-31 12:34:25 | 显示全部楼层
开始潜水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5-31 12:37:17 | 显示全部楼层
人都分种类啊,水商不水商的,没听过行行出状元吗!可爱和卖弄风骚也差不了多少,所以说人本质是什么样子时间久了都知道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5-31 12:38:24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几天大家都在讨论水商,,一直不明白什么意思,还特意去群里问了一下别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