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闹闹熊 发表于 2013-5-31 12:23 这么好学习机会,日本政府为什么不让留学生、外国人干呢? 严重抗议!
maomao888 发表于 2013-5-31 11:52 励志呀。。。。。。
笑微 发表于 2013-5-31 12:53 日本政府害怕留学生变得素养太高,太优秀了。
宠物小茶 发表于 2013-5-31 12:03 呵呵。。。。。如果我说请你圆润的出帖,你还会邪恶一下下咩?
泥泥 发表于 2013-5-31 12:52 那个时候的名校出身,又有素养。不当水商也能混很好。。 说不定她的同学都有自己一番事业或比她嫁更好呢。 ...
闹闹熊 发表于 2013-5-31 12:40 "社长夫人出身东京名校,写得一手漂亮书法。把大阪方言说的像女優那么好听。。。" 这女人不做水商说不定 ...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