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宠物小茶
收起左侧

我们公司社长的夫人以前是水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5-31 12:20:30 | 显示全部楼层
写得很有感染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5-31 12:21:29 | 显示全部楼层
NEEDNEED 发表于 2013-5-31 12:20
写得很有感染力!!

你的回复我最喜欢了。。。。

以前常被批看不懂我写的什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5-31 12:23:0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杜某某. 发表于 2013-5-31 12:04
在日本 年轻时在喝酒店打工的姑娘很多很多  当作人生的一种历练 经历 体验 对提高做女人的素养 开豁视野 锻 ...


这么好学习机会,日本政府为什么不让留学生、外国人干呢?  严重抗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5-31 12:23:10 | 显示全部楼层
以前上海滩的交际花也是这种感觉呗。许文强还是靠交际花起家的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5-31 12:24:20 | 显示全部楼层
其实她要不做水商。。估计也认识不到你们社长这样高端的人士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5-31 12:24:4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智商情商都很高的,再加上天生丽质。

干什么都会很成功。

如果不是做了水商。

而是进到超级大手,说不定嫁的不是你们小社长,而是富豪排行榜上的夫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5-31 12:25:50 | 显示全部楼层
mikanarida 发表于 2013-5-31 12:23
以前上海滩的交际花也是这种感觉呗。许文强还是靠交际花起家的呢

好久不见你了。。。。

你懂得可真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5-31 12:26:58 | 显示全部楼层
wasabi_yue 发表于 2013-5-31 12:24
其实她要不做水商。。估计也认识不到你们社长这样高端的人士吧。

要是你这么说,社长的老婆都得是水商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5-31 12:27:00 | 显示全部楼层
宠物小茶 发表于 2013-5-31 12:21
你的回复我最喜欢了。。。。

以前常被批看不懂我写的什么。。。。。。 ...


亲就亲!
今天的戏路很清醒!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5-31 12:27:55 | 显示全部楼层
宠物小茶 发表于 2013-5-31 12:25
好久不见你了。。。。

你懂得可真多。。。。

我最近也下海水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