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心想事成
收起左侧

包水饺罗!!图片已更新!!!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7-1-17 10:39:00 | 显示全部楼层
有啊。见者有份.[em01][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7 10:49: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心想事成在2007-1-17 9:39:00的发言:有啊。见者有份.[em01][em01]我要不要打地址上来,好邮过来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7 21:45:0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饺子包的太好看了,肯定是两个人一起包的。饺子有两种样子。[em02][em02][em02][em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7 21:48: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心想事成在2007-1-16 23:39:00的发言:
不知道离你近不近啊。而且我家美女N多,怕你来了受不了....................[em02][em02]我喜欢美女多的地方
不吃饺子也没事
[em02][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8 01:44: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今天一个人包...没时间了就乱捏..可丑了
不过味道很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8 11:23: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心想事成在2007-1-16 21:52:00的发言:我正在包,等下请大家吃。哈哈。screen.width*0.7) {this.resized=true; this.width=screen.width*0.7; this.alt='Click here to open new windownCTRL+Mouse wheel to zoom in/out';}" onmouseover="if(this.width>screen.width*0.7) {this.resized=true; this.width=screen.width*0.7; this.style.cursor='hand'; this.alt='Click here to open new windownCTRL+Mouse wheel to zoom in/out';}" onclick="if(!this.resized) {return true;} else {window.open('attachments/dvbbs/2007-1/200711622493586748.jpg');}" onmousewheel="return imgzoom(this);" alt="" />screen.width*0.7) {this.resized=true; this.width=screen.width*0.7; this.alt='Click here to open new windownCTRL+Mouse wheel to zoom in/out';}" onmouseover="if(this.width>screen.width*0.7) {this.resized=true; this.width=screen.width*0.7; this.style.cursor='hand'; this.alt='Click here to open new windownCTRL+Mouse wheel to zoom in/out';}" onclick="if(!this.resized) {return true;} else {window.open('attachments/dvbbs/2007-1/200711622494546972.jpg');}" onmousewheel="return imgzoom(this);" alt="" />screen.width*0.7) {this.resized=true; this.width=screen.width*0.7; this.alt='Click here to open new windownCTRL+Mouse wheel to zoom in/out';}" onmouseover="if(this.width>screen.width*0.7) {this.resized=true; this.width=screen.width*0.7; this.style.cursor='hand'; this.alt='Click here to open new windownCTRL+Mouse wheel to zoom in/out';}" onclick="if(!this.resized) {return true;} else {window.open('attachments/dvbbs/2007-1/200711622495756187.jpg');}" onmousewheel="return imgzoom(this);" alt="" />screen.width*0.7) {this.resized=true; this.width=screen.width*0.7; this.alt='Click here to open new windownCTRL+Mouse wheel to zoom in/out';}" onmouseover="if(this.width>screen.width*0.7) {this.resized=true; this.width=screen.width*0.7; this.style.cursor='hand'; this.alt='Click here to open new windownCTRL+Mouse wheel to zoom in/out';}" onclick="if(!this.resized) {return true;} else {window.open('attachments/dvbbs/2007-1/20071162250641172.jpg');}" onmousewheel="return imgzoom(this);" alt="" />宝宝让吃吗?蛎饼呢?油条呢?光饼呢?还有等等呢?
[em02][em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8 11:27:00 | 显示全部楼层
哇噻``想吃想吃```而且包得很漂亮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8 21:49:00 | 显示全部楼层
挖塞 包的很俊哦 比大娘水饺还好哦感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