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心想事成
收起左侧

包水饺罗!!图片已更新!!!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1-16 23:03: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希子在2007-1-16 22:01:00的发言:
爱莫能助``````
[em06][em06][em06][em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16 23:12: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电脑好象被人控制了,看小春网页自己会自动动来动去的。可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6 23:15: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心想事成在2007-1-16 22:12:00的发言:我的电脑好象被人控制了,看小春网页自己会自动动来动去的。可怕!!
是不是跟叔叔在玩远程呀[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16 23:24:00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有啊。..自己会动的啊。好恐怖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6 23:25: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心想事成在2007-1-16 22:24:00的发言:没有啊。..自己会动的啊。好恐怖啊。
电压不正常??
那今天不传了吗``
那我先睡了啊``
[em0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16 23:29:00 | 显示全部楼层
快要包好了。就是不知道传不传的了。你可以等明天看。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7 00:05:00 | 显示全部楼层
宝宝头像有点小了,看不清人的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17 00:07: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店小二在2007-1-16 23:05:00的发言:宝宝头像有点小了,看不清人的说,,,,,,,对呀。刚才想改,但是好象不让我改.刚刚下载浪子教的那个图片编辑的工具,非常好用呢!!
[em01][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7 00:08: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心想事成在2007-1-16 23:07:00的发言:对呀。刚才想改,但是好象不让我改.刚刚下载浪子教的那个图片编辑的工具,非常好用呢!!
[em01][em01]
呵呵,是有点好用,,,,,,,,,
不过,不能弄动画的,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7 00:08: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心想事成在2007-1-16 23:07:00的发言:对呀。刚才想改,但是好象不让我改.刚刚下载浪子教的那个图片编辑的工具,非常好用呢!!
[em01][em01]
呵呵,是有点好用,,,,,,,,,
不过,不能弄动画的,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