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志
- 好友
- 卖家信用

- 买家信用

- 注册时间
- 2006-8-20
- 在线时间
- 小时
|

楼主 |
发表于 2007-1-17 00:57: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iyaya在2007-1-16 23:55:00的发言:我这一俩天也一直想包饺子...一直想就是没行动
其实在国内不太爱吃的..来日本...喜欢吃的东西太少了于是还会喜欢上吃
但限于自己包的....
店里卖的不喜欢..喜欢水饺
看到MM的贴....我明天一定要包了
你包的是什么陷呢?
我就喜欢猪肉久菜的...
我也是猪肉韭菜还加了点生姜,还有放包菜,味道很清淡的那种。ASARI的那种。[em0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