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心想事成
收起左侧

包水饺罗!!图片已更新!!!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1-17 00:36:00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久没看到那饺子了。。。。[em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17 00:38: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cctv0708在2007-1-16 23:08:00的发言:此帖已列入乡民生活小册!
晕,原来这个是骗人地!!上当拉!!!!同志们注意了。有个骗子进来了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17 00:39: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新品浪子在2007-1-16 23:35:00的发言:寄还得花邮费
我上你家吃好了
[em02]
不知道离你近不近啊。而且我家美女N多,怕你来了受不了....................[em02][em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17 00:46: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终于看到了。不好意思!!!郑重道歉一下!!!原谅我吧!阿们.[em07][em0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17 00:54:00 | 显示全部楼层
知道了。衷心期待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7 00:55: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这一俩天也一直想包饺子...一直想就是没行动
其实在国内不太爱吃的..来日本...喜欢吃的东西太少了于是还会喜欢上吃
但限于自己包的....
店里卖的不喜欢..喜欢水饺
看到MM的贴....我明天一定要包了
你包的是什么陷呢?
我就喜欢猪肉久菜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17 00:57: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iyaya在2007-1-16 23:55:00的发言:我这一俩天也一直想包饺子...一直想就是没行动
其实在国内不太爱吃的..来日本...喜欢吃的东西太少了于是还会喜欢上吃
但限于自己包的....
店里卖的不喜欢..喜欢水饺
看到MM的贴....我明天一定要包了
你包的是什么陷呢?
我就喜欢猪肉久菜的...


我也是猪肉韭菜还加了点生姜,还有放包菜,味道很清淡的那种。ASARI的那种。[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7 01:00: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心想事成在2007-1-16 23:57:00的发言:
我也是猪肉韭菜还加了点生姜,还有放包菜,味道很清淡的那种。ASARI的那种。[em01]超市里面倒是多样化.但是我就是没兴趣尝试.比如什么虾的....菜光是菜的....]
还是吃熟悉的味道最好了.
我一般也是喜欢做很多  然后冰冻了想吃时候吃.(这个我得换成我姐)   她做我管吃
但我现在想要自己包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17 01:02:00 | 显示全部楼层
虾放进去会好吃吧.我记得吃过一次东北人包的,她们是放蛋在里面包的,刚吃时是好吃,但是多吃几个就腻掉了,不知道为什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7 06:45:00 | 显示全部楼层
咋有吃的了啊!有我的份吗[em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