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心想事成
收起左侧

包水饺罗!!图片已更新!!!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1-17 00:10:00 | 显示全部楼层
应该是烧的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7 00:20: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流浪汗在2007-1-16 23:10:00的发言:应该是烧的吧?
煮着好吃,,,,,,,,,,,,,,,,,,,,,
煎的太油了,,,,
不喜欢油的东西,
吃了,去吹风,第二天就拉"希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7 00:21: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店小二在2007-1-16 23:20:00的发言:
煮着好吃,,,,,,,,,,,,,,,,,,,,,
煎的太油了,,,,
不喜欢油的东西,
吃了,去吹风,第二天就拉"希子"
她睡觉了是不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7 00:21: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流浪汗在2007-1-16 23:21:00的发言:她睡觉了是不是..........

嗯 ,刚刚我不小心拉了一下马桶给冲走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17 00:26: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cctv0708在2007-1-16 23:08:00的发言:此帖已列入乡民生活小册!在哪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7 00:29:00 |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包那么多?

给吃么
[em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7 00:30: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心想事成在2007-1-16 23:26:00的发言:在哪里??
在上面.......去看看,,,最上面那几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17 00:31: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新品浪子在2007-1-16 23:29:00的发言:怎么包那么多?

给吃么
[em02]
当然给!!!!!!!怎么寄方便你说!![em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17 00:33: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流浪汗在2007-1-16 23:30:00的发言:在上面.......去看看,,,最上面那几个

也是在商业街里吗?没有看到这个版块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7 00:35: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心想事成在2007-1-16 23:31:00的发言:
当然给!!!!!!!怎么寄方便你说!![em02]寄还得花邮费
我上你家吃好了
[em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