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saki1129
收起左侧

[贴图]^^日本和服的照片^^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1-17 17:01: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saki1129在2007-1-16 18:39:00的发言:
没事的,一人穿的一个效果哟!!![em07][em23][em29]哈哈,肯定是一人一个效果,如果我和MM的放在一起,一定是鲜明的对比啊.
啊呀呀,我受不了这个刺激啊!
[em1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7 20:24:00 | 显示全部楼层
宝宝像他爸爸......和和....真好看![em02][em02]你是小雪吧?我本来想把照片传上来的,可是发现我国内的电脑好象没有插记忆卡的孔!所以只有等回到日本在传了....[em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17 20:44: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丫丫丫丫丫在2007-1-17 19:24:00的发言:宝宝像他爸爸......和和....真好看![em02][em02]你是小雪吧?我本来想把照片传上来的,可是发现我国内的电脑好象没有插记忆卡的孔!所以只有等回到日本在传了....[em06]
是啊,
那就快点回来啦!!
等待你啊。。。

[em23][em23][em2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