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3916|回复: 42
收起左侧

[贴图]^^日本和服的照片^^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1-13 20:05: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还有宝宝的一张,看看像爸爸还是妈妈[em26][em29][em19]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1-30 0:22:36编辑过]

[贴图]^^日本和服的照片^^

[贴图]^^日本和服的照片^^

[贴图]^^日本和服的照片^^

[贴图]^^日本和服的照片^^

[贴图]^^日本和服的照片^^

[贴图]^^日本和服的照片^^

[贴图]^^日本和服的照片和中国的婚纱照^^

[贴图]^^日本和服的照片和中国的婚纱照^^

[贴图]^^日本和服的照片和中国的婚纱照^^

[贴图]^^日本和服的照片和中国的婚纱照^^

[贴图]^^日本和服的照片^^

[贴图]^^日本和服的照片^^
发表于 2007-1-13 22:26:00 | 显示全部楼层
GX啊 象老爸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3 22:34:00 | 显示全部楼层
真漂亮,俺也花花心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13 23:37: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东京爱情故事在2007-1-13 21:34:00的发言:真漂亮,俺也花花心了...
漂亮是漂亮,穿和服就是太累了。好沉啊!!!

[em08][em07][em0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4 00:07:00 | 显示全部楼层
好漂亮,请问楼主你在哪家拍的,我正在找和服的婚沙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4 00:09:00 | 显示全部楼层
漂亮啊,,,,,,,,,,[em02][em02][em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4 00:23:00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怎么看都像日本人..你劳工是不是比你年轻一点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4 01:28:00 | 显示全部楼层
宝宝好可爱呀,
说不出来,爸爸妈妈两个都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4 01:37:00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穿和服真好看。。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1-14 0:37:21编辑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4 01:48:00 | 显示全部楼层
可以请教那个家纹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