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志
- 好友
- 卖家信用

- 买家信用

- 注册时间
- 2007-1-5
- 在线时间
- 小时
|

楼主 |
发表于 2007-1-14 10:30:00
|
显示全部楼层
|
QUOTE:以下是引用caiyou在2007-1-13 23:07:00的发言:好漂亮,请问楼主你在哪家拍的,我正在找和服的婚沙店.
我家是爱知县东海市的,就在我家前面的写真屋照的。
我是去年五,一节的时候照的,打半折呢还。
原价是16万多的,可以选3套衣服,(我就选了2套和服和1套婚纱,因为我在国内也拍婚纱照了)
可以选7张照片,花了8万多点,我觉得挺便宜的。
在国内的巴黎之春拍的原价是9888元的,也打了半折,拍了好多,累得半死。
不知caiyou家住哪里?如果能来的话,我去那里帮你看看也行。
[贴图]^^日本和服的照片^^
[贴图]^^日本和服的照片^^
[em23][em19][em29]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