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saki1129
收起左侧

[贴图]^^日本和服的照片^^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7-1-14 10:14: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ertuue在2007-1-13 23:23:00的发言:楼主怎么看都像日本人..你劳工是不是比你年轻一点点?眼力真好,小我2岁。

[em1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14 10:16: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xunmi在2007-1-14 8:42:00的发言:小宝宝像爸爸的.楼主的气质很适合穿和服
谢谢夸奖啊,来喝咖啡[em2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14 10:30: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caiyou在2007-1-13 23:07:00的发言:好漂亮,请问楼主你在哪家拍的,我正在找和服的婚沙店.

我家是爱知县东海市的,就在我家前面的写真屋照的。
我是去年五,一节的时候照的,打半折呢还。
原价是16万多的,可以选3套衣服,(我就选了2套和服和1套婚纱,因为我在国内也拍婚纱照了)
可以选7张照片,花了8万多点,我觉得挺便宜的。
在国内的巴黎之春拍的原价是9888元的,也打了半折,拍了好多,累得半死。
不知caiyou家住哪里?如果能来的话,我去那里帮你看看也行。

[贴图]^^日本和服的照片^^

[贴图]^^日本和服的照片^^

[贴图]^^日本和服的照片^^

[贴图]^^日本和服的照片^^
[em23][em19][em2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14 10:35: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兵力在2007-1-13 23:09:00的发言:漂亮啊,,,,,,,,,,[em02][em02][em02]
谢谢,送你一枝花[em2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14 10:36: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小如如在2007-1-14 0:28:00的发言:宝宝好可爱呀,
说不出来,爸爸妈妈两个都像~~~


都说长得像爸爸,好像一点也不像我啊[em33][em3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14 10:37: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murasaki在2007-1-14 0:37:00的发言:楼主穿和服真好看。。

thank  you

[em2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14 10:38: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今日タヌキ在2007-1-14 0:48:00的发言:可以请教那个家纹么……?不明白你的意思。
[em1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4 17:58:00 | 显示全部楼层
最後那張的lz姐姐好漂亮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4 19:05:00 | 显示全部楼层
很漂亮
搂主属于温柔型的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14 19:36: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mahua8011在2007-1-14 18:05:00的发言:很漂亮
搂主属于温柔型的吗

看错了,泼辣型的。但很讲道理的哟。。
[em08][em2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