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志
- 好友
- 卖家信用

- 买家信用

- 注册时间
- 2007-1-5
- 在线时间
- 小时
|

楼主 |
发表于 2007-1-15 22:26:00
|
显示全部楼层
|
QUOTE:以下是引用caiyou在2007-1-14 23:09:00的发言:谢谢楼主的热心肠,可惜我现在在东京啊
找了很长时间,都没有找到合适的店,婚沙漂亮的店到是很多,但我想拍和服,内容不要多,有几张就可以了.
日本的朋友介绍了两个店,但不是专拍婚沙,是啥都拍,不知道这样的店拍的效果怎么样,你那个店也是什么照片都拍吗,比如小孩满月,成人照等等
楼主穿和服很有女人气,成熟而贤惠
穿婚沙很妩媚,娇滴滴的,大眼睛很动人
说得我心里美滋滋的,谢谢阿
但是效果很好啊,每一天都很忙的。
必须要预约的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