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紫苏叶
收起左侧

今天去苺狩り(付照片哦)还有体验做面包.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7-1-16 16:58:00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啊.女儿大裙的是在国内买的.是我喜欢的紫色啊.不过比较淡淡的.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1-16 16:00:35编辑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6 23:42: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紫苏叶在2007-1-16 14:58:00的发言:锦瑟也在松本啊.我也是,不过我不在市内,但是也挺近的啊.
那你在哪边? 南松? 北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