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紫苏叶
收起左侧

今天去苺狩り(付照片哦)还有体验做面包.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7-1-15 16:07: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kavenzhang在2007-1-14 15:52:00的发言:这里20岁左右的年轻妈妈还真不少,是不是老公多数是日本人啊。怎么日本人里,20岁上下结婚的女孩子这么少呢?不管老公是哪里人,这里是在日华人的家.你也不用管别人多少岁结婚,只要到了法定年龄,估计没有违反吧.不过在这里我可是老大姐了.坛子里叫大妈的都有.可不能算二十多岁的妈妈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15 16:09: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bluebird在2007-1-14 16:37:00的发言:不知道好吃不好吃,所以一直没有去.这几次在tsuruya买的草莓很甜的对了,你在哪里啊.我们这里也有好多家tsuruya,昨天还去买东西了.草莓的品种也很多,甜度也不一样.那天吃多了,就感觉不到味道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15 16:11: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azalea在2007-1-15 12:50:00的发言:这是什么时候去的?现在草莓很贵,便宜的一盒也要500左右,多吃点儿应该很划算[em01][em01]上周六去的.就是因为每次都没有吃够,这次终于吃了个够.
[em02][em02][em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5 17:33:00 | 显示全部楼层
女儿的裙子好可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5 20:43: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紫苏叶在2007-1-15 15:09:00的发言:对了,你在哪里啊.我们这里也有好多家tsuruya,昨天还去买东西了.草莓的品种也很多,甜度也不一样.那天吃多了,就感觉不到味道了.
就是渚的那个tsuruya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1-15 19:43:40编辑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5 20:47: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紫苏叶在2007-1-15 15:11:00的发言:上周六去的.就是因为每次都没有吃够,这次终于吃了个够.
[em02][em02][em02]我在山形さくらんぼ狩り,吃得都快撑死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5 23:38:00 | 显示全部楼层
偶也想起去年去苺狩り得情景了,到后来实在吃不下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16 15:58: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锦瑟在2007-1-15 19:43:00的发言:就是渚的那个tsuruya
锦瑟也在松本啊.我也是,不过我不在市内,但是也挺近的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16 16:01: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chf_999在2007-1-15 21:50:00的发言:支持姐姐,和孩子去草莓园真是很有趣哦,还有姐姐第一次就能做出这样的面包真不错啊,一个字——赞!!!
呵呵,谢谢啊.不过真的没有怎么做,材料都是现成的,还有老师指点.当时同时还有做荞麦面的体验,好像是一群中国旅行团的人在体验,感觉也很有趣,下次想试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6 16:37:00 | 显示全部楼层
两个宝贝好可爱,幸福的妈妈~~女儿的衣服好漂亮~~衬的皮肤嫩s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