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2351|回复: 31
收起左侧

今天去苺狩り(付照片哦)还有体验做面包.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1-13 17:01: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今天天气真好.虽然到处都是积雪,不过并没有影响我们一家外出的兴致.塑料大棚里面真的好暖和,我们都吃的出汗了.衣服脱了一件又一件.可是孩子们还是嚷着热.不过今天是把草莓吃了一个够,原本计划吃上一百个,可是根本就不可能啊.估计我就吃了几十个吧.撑得不得了.女儿根本不赶兴趣,就没有吃几个.还是儿子比较争气,一直吃到走.
不过再怎么吃,估计也没有把付出的料金吃回来.不划算啊.
[em06]
只是体验了一下摘草莓的乐趣.今后暂时一段时间是不想吃草莓了.

今天去苺狩り(付照片哦)

今天去苺狩り(付照片哦)

今天去苺狩り(付照片哦)

今天去苺狩り(付照片哦)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1-13 16:06:56编辑过]

 楼主| 发表于 2007-1-13 17:06:00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天去苺狩り(付照片哦)

今天去苺狩り(付照片哦)

今天去苺狩り(付照片哦)

今天去苺狩り(付照片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13 17:08:00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天去苺狩り(付照片哦)还有体验做面包.

今天去苺狩り(付照片哦)还有体验做面包.
怎么样.おいしそうでしょう。第一次学习做.刚出炉的面包可真好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3 17:12: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紫苏叶在2007-1-13 16:06:00的发言:screen.width*0.7) {this.resized=true; this.width=screen.width*0.7; this.alt='Click here to open new windownCTRL+Mouse wheel to zoom in/out';}" onmouseover="if(this.width>screen.width*0.7) {this.resized=true; this.width=screen.width*0.7; this.style.cursor='hand'; this.alt='Click here to open new windownCTRL+Mouse wheel to zoom in/out';}" onclick="if(!this.resized) {return true;} else {window.open('attachments/dvbbs/2007-1/20071131641015509.jpg');}" onmousewheel="return imgzoom(this);" alt="" />screen.width*0.7) {this.resized=true; this.width=screen.width*0.7; this.alt='Click here to open new windownCTRL+Mouse wheel to zoom in/out';}" onmouseover="if(this.width>screen.width*0.7) {this.resized=true; this.width=screen.width*0.7; this.style.cursor='hand'; this.alt='Click here to open new windownCTRL+Mouse wheel to zoom in/out';}" onclick="if(!this.resized) {return true;} else {window.open('attachments/dvbbs/2007-1/20071131655261955.jpg');}" onmousewheel="return imgzoom(this);" alt="" />
孩子们长大了好多,生活真充实啊。[em02]草莓真多[em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13 17:20:00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是啊.一转眼,女儿明年都要上小学了.
今天把草莓真吃够了.过瘾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3 18:08:00 | 显示全部楼层
草莓吃多了会上火的。
可能你体制比较好,没有关系。我是看着好吃,不敢多吃的。
面包学会了吗,可以拿烤炉自己做了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13 18:17:00 |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会啊.我不知道啊.如果真的会上火,也只有等着长豆豆了.[em06][em06]
我只知道橘子啊.荔枝会上火.
[em04][em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3 18:19:00 | 显示全部楼层
超市里卖得就没有那么好吃的样子。。。
喜欢草莓,吃多少都不够。。
还有两个孩子的妈妈好年轻啊。。。
[em44][em34][em17][em17]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1-13 17:20:51编辑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13 18:30:00 | 显示全部楼层
刚进去大棚里的时候真的看着都流口水.不过吃到最后,已经麻木了.真的撑得要命.
不年轻了.坛子里已经有人叫我们大妈了.
[em03][em03][em0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3 18:38: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紫苏叶在2007-1-13 17:30:00的发言:刚进去大棚里的时候真的看着都流口水.不过吃到最后,已经麻木了.真的撑得要命.
不年轻了.坛子里已经有人叫我们大妈了.
[em03][em03][em03]
我很喜欢水果,去了超市两三盒的往回买。
人家是开玩笑叫的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