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志
- 好友
- 卖家信用

- 买家信用

- 注册时间
- 2005-5-26
- 在线时间
- 小时
|

楼主 |
发表于 2007-1-14 15:32:00
|
显示全部楼层
|
QUOTE:以下是引用mahua8011在2007-1-13 17:42:00的发言:我属于比较敏感的,那时候在西安就不敢多吃。葡萄也容易上火,对我来说。
ps问你面包会做了吗,等着回答呢。
[em01][em01]呵呵,说是体验做面包,其实面是已经发好的现成的,我只是跟着做形状,太简单了.估计就是发面最难吧.这个我没有学到啊.
形状做好后,还有再放个半个多小时发酵,然后再在表面涂一层打散的鸡蛋液,据说这样烤出来的颜色好看.还有可以根据不同的面包放一些チーズ或是黑芝麻呀,还有核桃,葡萄干等.烤的过程就很短,十来分钟就好了.真的很好吃啊.以后有机会想正规的学习一下做法.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