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紫苏叶
收起左侧

今天去苺狩り(付照片哦)还有体验做面包.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1-13 18:42: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属于比较敏感的,那时候在西安就不敢多吃。葡萄也容易上火,对我来说。
ps问你面包会做了吗,等着回答呢。
[em01][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3 22:04:00 | 显示全部楼层
是去伊那那边吃草莓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14 15:25:00 | 显示全部楼层
兰鸟版主可真厉害.你怎么知道的啊?肯定去过那里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14 15:32: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mahua8011在2007-1-13 17:42:00的发言:我属于比较敏感的,那时候在西安就不敢多吃。葡萄也容易上火,对我来说。
ps问你面包会做了吗,等着回答呢。
[em01][em01]呵呵,说是体验做面包,其实面是已经发好的现成的,我只是跟着做形状,太简单了.估计就是发面最难吧.这个我没有学到啊.
形状做好后,还有再放个半个多小时发酵,然后再在表面涂一层打散的鸡蛋液,据说这样烤出来的颜色好看.还有可以根据不同的面包放一些チーズ或是黑芝麻呀,还有核桃,葡萄干等.烤的过程就很短,十来分钟就好了.真的很好吃啊.以后有机会想正规的学习一下做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4 15:47:00 | 显示全部楼层
看到我都想吃了。
也想去吃一次看看。只可惜孩子太小。上哪都不方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14 15:52:00 | 显示全部楼层
能理解啊.我现在也是孩子大一些,才能这样.再坚持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4 16:52:0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里20岁左右的年轻妈妈还真不少,是不是老公多数是日本人啊。怎么日本人里,20岁上下结婚的女孩子这么少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4 17:37:00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知道好吃不好吃,所以一直没有去.这几次在tsuruya买的草莓很甜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4 21:33:00 | 显示全部楼层
原来草莓是那样种出来的啊,一个个像小灯笼一样挂在那儿,真好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5 13:50:0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是什么时候去的?现在草莓很贵,便宜的一盒也要500左右,多吃点儿应该很划算[em01][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