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宝贝妞妞 发表于 2013-5-11 13:39 要到周1汇款了,邮费呢?
恋晨 发表于 2013-5-11 13:50 邮费给300吧。 350信封邮寄
hahadream 发表于 2013-5-11 12:56 恩,好的啊,我看了一下天气预报,雨好像不会停呢 我把今天要办的事儿推到明天拉 明天我也去日暮里取吧
恋晨 发表于 2013-5-9 04:24 衣服~~~~~~~~~~~~~~~~~· 1 SLY好多寶石哈~很奢華的毛線開衫.雜誌揭載款,山本優希chan穿過~很流行的薄荷綠? ...
jing10118 发表于 2013-5-11 17:06 亲,19号是咖啡色吧,什么质地呢?看上去像毛线的。
老丈 发表于 2013-5-11 17:25 今天谢谢你,发了那么多,结果一件都没买. 我想问问45那件长度?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