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恋晨
收起左侧

[服饰鞋包] 【099】这个店铺先关闭啦。页数实在太多啦。请去33号店铺~~~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5-13 07:45:52 | 显示全部楼层
MM那个下次准备出的Dior logo化妆包打算怎么个价格呢?嘻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5-13 09:00:31 | 显示全部楼层
霹雳芭比 发表于 2013-5-12 08:08
http://www.incnjp.com/thread-2198980-1-2.html

nm我去看了。暂时没有特别想要的。不好意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5-13 09:03:49 | 显示全部楼层
乖乖儿 发表于 2013-5-12 21:03
亲 给我的东东算下钱吧 嘿嘿

好的。衣服3300加邮费至少500。我怕500信封不够塞。夹克和开衫有点分量。这次不能优惠啦。貌似还有顶帽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5-13 09:04:51 | 显示全部楼层
Rachel1016 发表于 2013-5-13 00:09
预定6  9新以上,大胸的mm不要看。我穿不上了。。。1200 我平常穿m的但是穿进去胸那过不了。

5满1000就送  ...

好的。谢谢mm的预定。那条裤子估计mm穿会大。不是我的。是L号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5-13 09:07:32 | 显示全部楼层
小败家 发表于 2013-5-13 00:26
1号是转来的么

不是呀。别人给送的礼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5-13 09:08:08 | 显示全部楼层
coolliang 发表于 2013-5-13 07:45
MM那个下次准备出的Dior logo化妆包打算怎么个价格呢?嘻嘻

2500包油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5-13 09:22:45 | 显示全部楼层
恋晨 发表于 2013-5-13 09:00
nm我去看了。暂时没有特别想要的。不好意思

{:23_422:}{:23_42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5-13 09:46:55 | 显示全部楼层
恋晨 发表于 2013-5-13 09:08
2500包油吧

几新呢?
里边还有没有小兜呢?能不能打开照几张细节?
谢谢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5-13 10:33:14 | 显示全部楼层
亲爱的,汇款拉,注意查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5-13 16:11:1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密码。。钱汇了。。注意查收。。地址看短信。。想要那个赠品吊带。。嘿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