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mba
收起左侧

[投资理财] 实战日本股市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6-30 12:13:43 | 显示全部楼层
mba 发表于 2013-6-30 08:24
单纯说能不能重回15000没有任何意义,
必须有时间的感念,1年,10年等等,
另外不做日经指数期货关心指数 ...

恩,那是因为你选的股票属于大起大落型,我选的属于大盘跟随型,所以大盘涨就行。
时间的概念当然有,我想问的当然是几周内的预测,1年,10年谁能会想去知道那时候的情况那??

你自己看不到的地方不见得不对,说话也太冲了吧。。。
算了,话不投机,以后不再跟你探讨了。本以为可以互相探讨一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30 13:30:51 | 显示全部楼层
investm 发表于 2013-6-30 12:13
恩,那是因为你选的股票属于大起大落型,我选的属于大盘跟随型,所以大盘涨就行。
时间的概念当然有,我 ...

有机会我们可以探讨下,我和你的做法,想法可能有些一样
重视大盘
我估计你是想问的是这个波段能不能上1500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楼主| 发表于 2013-6-30 14:20:43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30 23:11:3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investm 发表于 2013-6-30 12:13
恩,那是因为你选的股票属于大起大落型,我选的属于大盘跟随型,所以大盘涨就行。
时间的概念当然有,我 ...

mba的话是有点冲 ...但是对于短线操作的人来说他讲的道理是对的 你们操作手法不同 所以没什么可争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30 23:17:0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没和他争,我不是随意和人争执的人/。
只是想看看这里很火的mba的意见而已,参考一下,就这个想法。。
没想到一个回帖把我给噎死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30 23:18:5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认为,无论怎么短线,不看大盘就等于和自己作对。
而且我根本也不是中长线,我就是短线操作,基本都一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楼主| 发表于 2013-6-30 23:23:42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30 23:44:0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investm 发表于 2013-6-30 23:17
我没和他争,我不是随意和人争执的人/。
只是想看看这里很火的mba的意见而已,参考一下,就这个想法。。
没 ...

消消气 其实mba的操作手法我猜主要是抄底 这跟大盘走势有一定的关系 但对他的操作也没有什么 他是快进快出 前两天的2160就是他的最爱 200到320 我没法发图 你自己可以找一下就知道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3-7-1 00:03:2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1 05:59:58 | 显示全部楼层
虽然只是个菜鸟,经过这段时间的短线操作,就这段时间而言,看大盘几乎是对快进快出短线操作影响不大,这段时间震荡的厉害,等稳点了,大盘趋势才会影响走势0 0纯属菜鸟个人意见 请勿喷偶-0-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