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mba
收起左侧

[投资理财] 实战日本股市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7-1 10:10:25 | 显示全部楼层
216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楼主| 发表于 2013-7-1 10:46:55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1 10:50:24 | 显示全部楼层
mba 发表于 2013-7-1 10:46
おめでとう

おかけさま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1 14:28:10 | 显示全部楼层
郁闷 现在才看到 错过机会了 现在买入还能涨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2 00:44:10 | 显示全部楼层
波动的大股票意味着风险就大,一样的,200能到320,也能到100。。。都是非常快的。。抄底就意味着很大的风险,因为没人知道哪里是底。
同时谢谢mba的忠告,可是我不认为我不适合,至少我没赔钱。所以我还会继续,但是就是不碰大起大落的,一定要看企业的经营情况,追随大盘稳扎稳打。
我是新手,请别拍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2 03:12:24 | 显示全部楼层
4229走势如何啊0 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楼主| 发表于 2013-7-2 06:46:43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楼主| 发表于 2013-7-2 06:47:26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2 07:26:1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mba 发表于 2013-7-2 06:46
你不应该进股市,应该进医院。呵呵。
不是吓唬你,
一轮新的暴跌就在眼前。 ...

留点口德,别以为自己赚了点别人就什么都不是了。别人客气你还得瑟,服了。多读点书吧。
还有忠告这里的新人,不要看别人赚了点就眼红,短线很简单,毫无技术含量,只要会止损傻子都能赚钱。自己学好技术学好市场心理再入市。别当炮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楼主| 发表于 2013-7-2 08:14:16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