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mba
收起左侧

[投资理财] 实战日本股市

 关闭 [复制链接]
头像被屏蔽
 楼主| 发表于 2013-6-6 22:40:50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6 22:55:13 | 显示全部楼层
mba 发表于 2013-6-6 22:40
刚才的给你文章看了?
那个分析的很透彻的,
现在的市场已经变成了震荡下行的市场,

刚看完。希望明天解套,不赔多就行。
那你忙了,我岂不是少了一盏明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6 23:05:5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爱大连888 发表于 2013-6-6 19:00
我今天增持了一部分以后在125卖了。最后损失4500。被套的滋味真不好受啊。这两天不知道怎么了。每天都有 ...

哈哈,我138进的1000股,现在还被套着,估计明天还要狂跌。。。。现在貌似不是入场的时机了吧,还是股神牛,急流勇退,休息休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7 07:40:0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lxyz34 发表于 2013-6-6 23:05
哈哈,我138进的1000股,现在还被套着,估计明天还要狂跌。。。。现在貌似不是入场的时机了吧,还是股神 ...

不是不是入场时机,是不能打持久战。见利就跑。不能太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7 09:59:56 | 显示全部楼层
为啥没人做空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7 12:43:17 | 显示全部楼层
mba 发表于 2013-6-6 15:10
没有确认你媳妇的同意,
我是不敢带的,怕你媳妇阿,
得跟你媳妇亲自谈谈确认以后。 ...

呵呵,我媳妇没那么可怕,不着急,那等到时候在联系您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7 13:52:59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真的想跳楼了
評価損益率   -24.74 %
7708
7211
8894
8925
4支股票 大家帮我分析分析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7 17:50:3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ouyang630 发表于 2013-6-7 13:52
现在真的想跳楼了
評価損益率   -24.74 %
7708

我也是前两天买的7721,到今天都跌了七十多了。郁闷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8 23:44:43 | 显示全部楼层
ouyang630 发表于 2013-6-7 13:52
现在真的想跳楼了
評価損益率   -24.74 %
7708

找机会果断抛了吧
每天看着多闹心 还浪费很多机会
看准升的时机再把损失赚回来就行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11 11:21:25 | 显示全部楼层
把这个帖顶起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