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lovemiya 发表于 2013-6-6 14:40 lz眼光总是好。我的眼光怎么总是差呢?觉得3042还是比较了解的。最近都没有的低点414进了700株。结果现在都 ...
lxyz34 发表于 2013-6-6 15:36 lz帮忙分析下8226,也会跌成无底洞么?萎靡。。没眼光。。。
mba 发表于 2013-6-6 19:26 株価暴落は、いつ止まるのか? http://newsbiz.yahoo.co.jp/detail?a=20130606-00014208-toyo-nb&p=1 ...
mba 发表于 2013-6-6 15:29 这种走势的话, 叫我说实话? 等着跳楼吧,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