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mba
收起左侧

[投资理财] 实战日本股市

 关闭 [复制链接]
头像被屏蔽
 楼主| 发表于 2013-6-6 15:29:10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6 15:36:07 | 显示全部楼层
lz帮忙分析下8226,也会跌成无底洞么?萎靡。。没眼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6 16:44:24 | 显示全部楼层
lovemiya 发表于 2013-6-6 14:40
lz眼光总是好。我的眼光怎么总是差呢?觉得3042还是比较了解的。最近都没有的低点414进了700株。结果现在都 ...

我也是持有3042 昨天看不行 今天开盘成行出了一半。。。。424 没办法 现在368了 明天如果站稳356还有点短线的机会 不行的话 我准备把剩余的500先全出 下周再看了。。今天赚钱的是高手 大盘下110 3149家亏损  估计要到12500的调整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6 19:00:1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lxyz34 发表于 2013-6-6 15:36
lz帮忙分析下8226,也会跌成无底洞么?萎靡。。没眼光。。。

我今天增持了一部分以后在125卖了。最后损失4500。被套的滋味真不好受啊。这两天不知道怎么了。每天都有被套的。今天到下午两只股票都被套了。楼主分析一下这两天的市场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楼主| 发表于 2013-6-6 19:26:22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6 20:16:1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mba 发表于 2013-6-6 19:26
株価暴落は、いつ止まるのか?
http://newsbiz.yahoo.co.jp/detail?a=20130606-00014208-toyo-nb&p=1 ...

明天会是什么情况啊。明天都没资金运作了。都被套牢了。愁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6 21:13:42 | 显示全部楼层
mba 发表于 2013-6-6 19:26
株価暴落は、いつ止まるのか?
http://newsbiz.yahoo.co.jp/detail?a=20130606-00014208-toyo-nb&p=1 ...

真是好人啊,也是位高手,用今天上班时间和刚才的几个小时看完了楼主的这个51页的帖子,真是受益匪浅。学习了。感觉楼主心态很好,见好就收,不是很贪。楼主对每个问题的建议都很公道,分析的很理性。这是位高人。本人上午在上班的时候也看到了这则新闻。我从文中得到的信息就是马上将是入手的好机会。不知道楼主怎么看。我是新手,该什么时候入手呢。准本前期投50万,玩玩看。希望楼主给点建议,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6 21:39:53 | 显示全部楼层
mba 发表于 2013-6-6 15:29
这种走势的话,
叫我说实话?
等着跳楼吧,

那我明天一定要找机会逃命了。谢谢分析!话说很后悔。本来想买丸荣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6 21:40:25 | 显示全部楼层
mba 发表于 2013-6-6 15:29
这种走势的话,
叫我说实话?
等着跳楼吧,

那我明天一定要找机会逃命了。谢谢分析!话说很后悔。本来想买丸荣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6 22:13:5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刚刚才看今天的整个市场情况,只有147个企业是股票上涨的,两千多都是下跌的啊,今天这是怎么了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