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mba 发表于 2013-6-25 07:45 亏损谁都会有,不过我不会像你留那么长时间, 立刻处理掉,转战其他股了,再盈利, 一个简单的道理你都不 ...
mba 发表于 2013-6-25 00:27 前期暴涨以后的调整, 估计还得调整一段时间, 不过,它一旦启动涨得应该非常凶猛。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