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mba 发表于 2013-6-5 15:42 那样啊,有诚心的话, 叫你媳妇请我吃顿饭, 我带你操作几次。实际上每天都有机会。 ...
mba 发表于 2013-6-5 16:01 我在东京啊。 正好我没去过福冈, 很想去看看呢。
mba 发表于 2013-6-5 16:30 你多少钱卖的呀。
mba 发表于 2013-6-5 16:53 唯有这支股票机会最多, 唯有这支股票风险最大, 我把这支股票定义为泥鳅股,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