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店小二
收起左侧

典典......进来喝杯乌龙茶吧!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1-10 21:49: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光饼掌柜在2007-1-10 20:46:00的发言:
改天有机会,给你买一个喝,
味道有点甜的说,
会甜的乌龙???没喝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0 21:57: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安茕影在2007-1-10 20:49:00的发言:会甜的乌龙???没喝过..

[em05][em05]
因为我刚吃过棒棒糖,,,,,,,,,,,,,,,,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1 22:55: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夏枯草在2007-1-11 1:02:00的发言:谁要喝我的菊花茶
无事献殷勤,非奸即盗[em1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2 00:03:0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世道...茶~~是不能乱喝的~~

[em0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2 00:04: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安茕影在2007-1-11 23:03:00的发言:这世道...茶~~是不能乱喝的~~

[em08]
有兴趣听听看[em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2 00:05: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iyaya在2007-1-9 23:10:00的发言:等你们俩请我们喝喜酒的一天


有喜酒喝别丢下豆芽菜啊[em01][em01][em02][em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2 00:07: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安茕影在2007-1-11 23:03:00的发言:这世道...茶~~是不能乱喝的~~

[em08]嗯,不能保证每个人都不是小巫,,,   大叔小断这样的流氓流行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2 00:08: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豆芽菜在2007-1-11 23:05:00的发言:
有喜酒喝别丢下豆芽菜啊[em01][em01][em02][em02]
豆牙菜呀``
有没有自己中意的单身照,我帮你加到相册 去```
[em0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2 18:25: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豆芽菜在2007-1-11 23:05:00的发言:
有喜酒喝别丢下豆芽菜啊[em01][em01][em02][em02]一说到吃你就冒出来。。。。。。。。。。
哇呀。。。。。。。。。。。。。。。。。。。。。。。。。。馋!!
[em1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25 04:45:00 | 显示全部楼层
凭着良心为客官服务!
帮顶贴子是店小二的份内事,
决无放水之嫌疑!
大家让让,刹车坏了.....淹死不陪钱
看完此贴要生气就会像大叔长针眼的!
小二,小春,傻傻分不清楚!
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