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990|回复: 39
收起左侧

典典......进来喝杯乌龙茶吧!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1-9 23:46: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1+1=2  是数学 
1+1=3  是哲学
小二+小太阳已成现实,并非网恋了    是现实生活学
所以,小二认为,你所发的那个"送给小二"
好像跟小二我并无实际的关联吧!有没有办法给乌龙回去啊!
那篇文章,跟小二我无关!!
[em03][em03]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1-10 7:42:42编辑过]

发表于 2007-1-9 23:47:00 |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了怎么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9 23:47:00 | 显示全部楼层
才等于三呀``
小二也太懒了吧
为日本和中国的高龄化多做点贡献嘛```
[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9 23:47:00 | 显示全部楼层
加班刚刚回来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0 00:10:00 | 显示全部楼层
等你们俩请我们喝喜酒的一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0 00:12: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iyaya在2007-1-9 23:10:00的发言:等你们俩请我们喝喜酒的一天


那之前,一定要先蹭几顿小太阳 的饭`````[em1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0 00:18: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iyaya在2007-1-9 23:10:00的发言:等你们俩请我们喝喜酒的一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0 00:19: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希子在2007-1-9 23:12:00的发言:
那之前,一定要先蹭几顿小太阳 的饭`````[em15]不用
我已经听到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0 00:22: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希子在2007-1-9 23:12:00的发言:
那之前,一定要先蹭几顿小太阳 的饭`````[em15]
小顿N顿.....大顿一顿.............
在你去东京前......................
任务任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0 00:23: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iyaya在2007-1-9 23:22:00的发言:
小顿N顿.....大顿一顿.............
在你去东京前......................
任务任务!!
来吧来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