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店小二
收起左侧

典典......进来喝杯乌龙茶吧!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1-10 00:46: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小太阳班在2007-1-9 23:38:00的发言:嗯。。。。。
记下了

[em1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0 01:48:00 | 显示全部楼层
希望有情人终成眷属、、、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10 08:34: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海哭的声音在2007-1-10 0:48:00的发言:希望有情人终成眷属、、、
[em06][em06][em06][em06][em06][em06][em06][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10 08:43:00 | 显示全部楼层
顶上去让大伙评理![em03][em03][em03][em03][em0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0 16:37: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店小二在2007-1-10 7:34:00的发言:
[em06][em06][em06][em06][em06][em06][em06][em01]
在帮你说好话呢。。。还头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10 16:38: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海哭的声音在2007-1-10 15:37:00的发言:
在帮你说好话呢。。。还头晕、、、

那亲一个吧,[em2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0 16:49: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店小二在2007-1-10 15:38:00的发言:
那亲一个吧,[em21]不要。。。光天化日。。
也怕被小太阳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10 16:57: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海哭的声音在2007-1-10 15:49:00的发言:不要。。。光天化日。。
也怕被小太阳给。。。。

别老拿小太阳做话题啊,,,,,,,,,,,,,,
你情我愿,怕什么,
[em03][em0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0 21:44:0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现实生活学也是由网恋演变而成的嘛[em03]
真是没有白喝的乌龙茶
[em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0 21:46: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安茕影在2007-1-10 20:44:00的发言:这现实生活学也是由网恋演变而成的嘛[em03]
真是没有白喝的乌龙茶
[em06]
改天有机会,给你买一个喝,
味道有点甜的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