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店小二
收起左侧

典典......进来喝杯乌龙茶吧!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1-10 00:25: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iyaya在2007-1-9 23:22:00的发言:
小顿N顿.....大顿一顿.............
在你去东京前......................
任务任务!!

哟西````````
去之前,饿个几天几夜```牵本回来````
[em02][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0 00:27: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希子在2007-1-9 23:25:00的发言:
哟西````````
去之前,饿个几天几夜```牵本回来````
[em02][em01]哼~
吓唬我
不怕不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0 00:29: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小太阳班在2007-1-9 23:27:00的发言:哼~
吓唬我
不怕不怕

[em01]准备睡喽```
晕啊``怎么这样呀我```一灌上```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0 00:33: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希子在2007-1-9 23:25:00的发言:
哟西````````
去之前,饿个几天几夜```牵本回来````
[em02][em01]
误会我意思了....你不是说以后要上京吗
希望他们俩在你上京之前请我们喝完喜酒...这个大顿的意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0 00:34: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iyaya在2007-1-9 23:33:00的发言:
误会我意思了....你不是说以后要上京吗
希望他们俩在你上京之前请我们喝完喜酒...这个大顿的意思!!!

好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0 00:34: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iyaya在2007-1-9 23:33:00的发言:
误会我意思了....你不是说以后要上京吗
希望他们俩在你上京之前请我们喝完喜酒...这个大顿的意思!!!


那样太快了吧```
太早熟了``````
[em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0 00:34: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小太阳班在2007-1-9 23:34:00的发言:好的~

[em02][em02][em02]

是.........典典

是.........典典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0 00:36: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希子在2007-1-9 23:34:00的发言:
那样太快了吧```
太早熟了``````
[em06]
小太阳说好的啊
其实我和老公也接触很短就结婚了.........幸福与否不在时间长短..在于缘分和努力___个人感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0 00:37: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小太阳班在2007-1-9 23:34:00的发言:好的~

希子大概2007年底就要离开关西了吧........................
.加油!!
[em0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0 00:38: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iyaya在2007-1-9 23:36:00的发言:
小太阳说好的啊
其实我和老公也接触很短就结婚了.........幸福与否不在时间长短..在于缘分和努力___个人感觉
嗯。。。。。
记下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