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アイヤー
收起左侧

[讨论]黎明前的黑暗,新pp在p4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7-1-22 11:14:00 | 显示全部楼层
昨天打电话给我妈,连我妹妹都追问怎么小子哭得那么伤心呢
就我和lg觉得可爱死了
[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2 11:54:00 | 显示全部楼层
有孩子了怎么闹心都可以
没孩子了那些担心恐惧都受不了阿
孩子哭笑都可爱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2 13:21:00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家小子越来越帅拉 我家妞现在脾气也见张 跟我对着干
我说她的时候 他既然敢用小手打我
[em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22 14:13: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魔鬼的泪在2007-1-22 12:21:00的发言:你家小子越来越帅拉 我家妞现在脾气也见张 跟我对着干
我说她的时候 他既然敢用小手打我
[em06]
可能是我上个星期逗他逗过了
现在跟他说不行都不管用了,他会凶回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22 14:14: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魔鬼的泪在2007-1-22 12:21:00的发言:你家小子越来越帅拉 我家妞现在脾气也见张 跟我对着干
我说她的时候 他既然敢用小手打我
[em06]
你家niuniu马上就1岁生日了吧?[em2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2 19:58: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アイヤー在2007-1-22 13:14:00的发言:
你家niuniu马上就1岁生日了吧?[em23]是啊 这个月的31号  附近老2 家蛋糕店都被停拉 还愁着去哪定蛋糕呢
[em26][em2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22 20:17: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魔鬼的泪在2007-1-22 18:58:00的发言:是啊 这个月的31号  附近老2 家蛋糕店都被停拉 还愁着去哪定蛋糕呢
[em26][em25]
准备一升米啊[em07]
给她抓周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2 21:26: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アイヤー在2007-1-22 19:17:00的发言:
准备一升米啊[em07]
给她抓周吗?

没听过啊 怎么弄
[em0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23 10:54: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魔鬼的泪在2007-1-22 20:26:00的发言:没听过啊 怎么弄
[em09]
日本的习惯是要拿一升米,给宝宝背着意思一下
中国不是要抓周吗?我妈跟我说了好几次了,拿些钱啊,玩具啊,笔啊吃的啊什么的,看宝宝抓哪一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3 13:38:00 | 显示全部楼层
哦 是这样 那我估计我女儿能去抓钱 和 吃的[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