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アイヤー
收起左侧

[讨论]黎明前的黑暗,新pp在p4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1-19 17:22:00 | 显示全部楼层
姐姐家的小宝贝,可真是好玩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9 21:37: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アイヤー在2007-1-19 10:28:00的发言:
忍吧。。。
最近小子哭的时候很有意思,我有时候故意逗逗他哭,真可爱,lg说我变相虐待
[em04]
变态。[em01]
俊小子好可怜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0 14:04:00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乖的小子,
楼主加油吧.千万不要急躁.
一定不要对小孩发脾气.{忍都要忍住}
最近我和老公吵架的时候,我家宝贝大哭起来.
小孩不会说但什么都懂哟...
最近我家姑娘闹时我老公就说可愛い、可愛い、前は、うるさい、うるさい、だったけど、、
[em01][em01][em01][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21 14:11:00 | 显示全部楼层
自己一个人带孩子,有时候真的很闹心
特别小子最近开始缠人了,要人抱阿要人陪着玩啊
他的声音又大,听他叫得头都晕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1 14:29: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アイヤー在2007-1-21 13:11:00的发言:自己一个人带孩子,有时候真的很闹心
特别小子最近开始缠人了,要人抱阿要人陪着玩啊
他的声音又大,听他叫得头都晕了


是不是长大了他想干什么就干什么?想出去就出去吗?
MM还带宝宝出去散步吗?
我家的还小,不懂那些。。。
能轻松一些。。。
[em06][em06][em06][em06]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1-21 13:30:13编辑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21 14:32:00 | 显示全部楼层
还不够大呢
带他去楼下的公园散步,自己走路还走不清楚,走着走着不愿意回家了
基本上就让他在客厅活动,其他门都关上
要不他进了厨房或是浴室就造反,开抽屉开柜子。。

昨天带他去逛街,逛了块6个钟头,累死我了[em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21 14:35:00 | 显示全部楼层
哭起来的表情,是不是很好玩还有他的大嘴,什么都塞得进去

[讨论]黎明前的黑暗,新pp在p4

[讨论]黎明前的黑暗,新pp在p4

[讨论]黎明前的黑暗,新pp在p4

[讨论]黎明前的黑暗,新pp在p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1 14:38:00 | 显示全部楼层
MM怎么把宝宝整哭了?
很可爱的哟!!
[em03][em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1 17:51:00 | 显示全部楼层
妈妈,你是个臭妈妈,我都哭成这样了,你居然笑得发抖。把我可爱的哭脸拍的这么模糊。。我不能原谅你。哼!!哭!!!


[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1 18:29:00 | 显示全部楼层
那个苦相好可怜啊.怎么那么伤心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