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志
- 好友
- 卖家信用

- 买家信用

- 注册时间
- 2005-7-29
- 在线时间
- 小时
|

楼主 |
发表于 2007-1-9 23:32:00
|
显示全部楼层
|
QUOTE:以下是引用carrie112在2007-1-9 22:24:00的发言:再大点就要开始做规矩了...
早上起来嘴巴干,不给果汁只给牛奶,
或是洗完澡后来杯牛奶...
还有就是夸大其词地表扬...小孩子就喜欢被表扬...一表扬他, 他就开心, 什么都好说...
我家还不能理解啊,跟他讲道理真是白费力气
不过一凶他,大声说他几句,眼泪马上流下来
[em06]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