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アイヤー
收起左侧

[讨论]黎明前的黑暗,新pp在p4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7-1-9 23:30: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小石子儿在2007-1-9 22:13:00的发言:我家宝宝刚满三个半月,现在还在上海,妈妈让我4月份再去日本,怕我一个人带孩子连饭都吃不上,看样子大了也不一定好带呀.....
前3个月最好了,不会乱动,吃完就睡[em0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9 23:32: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carrie112在2007-1-9 22:24:00的发言:再大点就要开始做规矩了...
早上起来嘴巴干,不给果汁只给牛奶,
或是洗完澡后来杯牛奶...
还有就是夸大其词地表扬...小孩子就喜欢被表扬...一表扬他, 他就开心, 什么都好说...
我家还不能理解啊,跟他讲道理真是白费力气
不过一凶他,大声说他几句,眼泪马上流下来
[em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7-1-9 23:34:00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0 02:05:00 | 显示全部楼层
哎哟
一转眼这么大拉
我记得小时候我不睡觉的时候
总是被打P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10 20:39: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我爱帅哥在2007-1-10 1:05:00的发言:哎哟
一转眼这么大拉
我记得小时候我不睡觉的时候
总是被打PP
物心ついてからね
今何しても無駄だけど...

本当はまだ10ヵ月半だけど、
歩き出して、顔も老け顔(?笑)やし、すっかり1歳過ぎの子と よく感違いされ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0 20:44:00 | 显示全部楼层
小孩子都是这样,大有大的烦恼,但是也有好处.不能再把他当小婴儿一样对待了.慢慢的还会有自己的个性.不过我也觉得带男孩子是比女孩子要辛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0 22:30:00 | 显示全部楼层
刚走路的孩子新鲜,就爱动,爱到处走.而且,好动不怕摔的孩子也早走路.比别人早走路哦!有得必有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0 23:38:00 | 显示全部楼层
太可爱了
我帮你看两天
[em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10 23:41: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什麽都不想要在2007-1-10 22:38:00的发言:太可爱了
我帮你看两天
[em02]
嗬嗬,求之不得
有人陪他玩一会儿对我来说都是休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10 23:43: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紫苏叶在2007-1-10 19:44:00的发言:小孩子都是这样,大有大的烦恼,但是也有好处.不能再把他当小婴儿一样对待了.慢慢的还会有自己的个性.不过我也觉得带男孩子是比女孩子要辛苦.

今天带他去公园散步,居然逛着逛着不肯回家
让他自己走的,看他有自己的想法了真是心酸啊,已经开始不听老娘的话,不能任我摆布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