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アイヤー
收起左侧

[讨论]黎明前的黑暗,新pp在p4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1-11 02:38:00 | 显示全部楼层
粉可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1 10:30:00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可爱啊,赞一个小帅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4 21:36:00 | 显示全部楼层
恩,9个多月就能走,在男孩子中真的很少见的呢.
我家的吃母乳到11个月,断奶后有段时间要抱着才能入睡,
再后来就能自己在床上滚着滚着就睡着了.
希望你的黎明快点到来吧,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14 23:15: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家从3个月后就是奶粉了,
最近睡觉好多了,到点了带他进房,盖上毯子,关灯,关门,就留他一个人
可能有点不亲切,可是他不要人抱,我要哄他睡得花一个钟头,他自己一个人反而快
希望天气快点暖和起来
能多出门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5 15:47:00 | 显示全部楼层
长这么大了,真可爱!我家的也是,以不顺心,坐在地上的话就边哭边蹬脚,站着的话就跺脚……吃饭也是不愿意吃的话不仅用手推,吃到嘴里往外喷,都让他气死了!我家,后天10个月体检。现在还不能自己站,把着小车可以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5 15:51:00 | 显示全部楼层
小子长的真好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8 22:53:00 | 显示全部楼层
难姐难妹们,都来这里伸冤来了,可没有人为我们做主阿。和他们哪有道理好讲啊,他们就是道理,气的我有时想叫他妈,忍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19 11:27: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岁月无情在2007-1-15 14:47:00的发言:长这么大了,真可爱!我家的也是,以不顺心,坐在地上的话就边哭边蹬脚,站着的话就跺脚……吃饭也是不愿意吃的话不仅用手推,吃到嘴里往外喷,都让他气死了!我家,后天10个月体检。现在还不能自己站,把着小车可以走。


好久没看到你,忙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19 11:27: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kurumi在2007-1-15 14:51:00的发言:小子长的真好看。
你生个闺女吧,女孩儿好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19 11:28: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lijie5864在2007-1-18 21:53:00的发言:难姐难妹们,都来这里伸冤来了,可没有人为我们做主阿。和他们哪有道理好讲啊,他们就是道理,气的我有时想叫他妈,忍吧,,,,,,

忍吧。。。
最近小子哭的时候很有意思,我有时候故意逗逗他哭,真可爱,lg说我变相虐待
[em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