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伊佐
收起左侧

假期值班的xdjm进来领奖金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1-10 17:09: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伊佐在2007-1-10 15:58:00的发言:偶也是。。。。。真闹心。
海港城那几天正在办你喜欢的那只猴子的活动。
看到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0 23:34:00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亲爱,美丽,善解人意的小阿姨[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1 00:45:00 | 显示全部楼层
以下是引用伊佐在2007-1-10 10:05:00的发言:算你一个,怎么能把你拉下呢。。。。
对了,幸福妹妹回去了,我把给她的裤子和给你的皮带一起寄到你那儿吧。。。。
[em0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1 00:46:00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大。我怎么都行,寄过来我就给幸福mm送过去。
ps:名字挂在上面也可以给小阿姨加分吗?那我白天有机会就挂上来。白天不能回帖,不过挂在上面还是没有问题大。为自由市场多做贡献哈。
[em01][em01][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1 00:50:00 | 显示全部楼层
以下是引用hankang78在2007-1-10 23:46:00的发言:好大。我怎么都行,寄过来我就给幸福mm送过去。
ps:名字挂在上面也可以给小阿姨加分吗?那我白天有机会就挂上来。白天不能回帖,不过挂在上面还是没有问题大。为自由市场多做贡献哈。
[em01][em01][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1 00:52:00 | 显示全部楼层
偶都发了三个帖子拉,就是发不了那个出售贴。[em03][em03]
这个破网络。[em06][em06][em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1 09:59:00 | 显示全部楼层
[UseMoney=8888]  
[/UseMoney][em01][em02][em02]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1-11 9:00:03编辑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11 10:19: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噼噼啪啪在2007-1-10 16:09:00的发言:
海港城那几天正在办你喜欢的那只猴子的活动。
看到没?
看到啦,没把我看得掉进去。。。。
结果把他们两个男的安排在3楼的哈根达斯,我就下去排队了。。。。
越看越可爱,口水花花的流啊。。。。
[em04][em04][em04][em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11 10:20: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小肆在2007-1-10 22:34:00的发言:谢谢亲爱,美丽,善解人意的小阿姨[em01]小肆也加油,星期六来吃饭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1 16:51: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伊佐在2007-1-11 9:19:00的发言:看到啦,没把我看得掉进去。。。。
结果把他们两个男的安排在3楼的哈根达斯,我就下去排队了。。。。
越看越可爱,口水花花的流啊。。。。
[em04][em04][em04][em04]
我一猜你就肯定得钻进去!哈哈哈!
一点没错。
我一天去了四次,差点转晕了。
等天暖了再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