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伊佐
收起左侧

假期值班的xdjm进来领奖金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1-9 22:07:00 | 显示全部楼层
借小阿姨的宝地卖了东西,算不算值班呢?[em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9 23:07: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樱花纷飞在2007-1-9 16:58:00的发言:你什么时候



[em01][em01][em01][em01]
我现在还没有到20代呢。。。。。。。。。。。。你可有的等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9 23:49: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光留言了,没有截图,算不算值班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0 01:18: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不知道我是哪一种。。。。
小阿姨终于回来了,干嘛去来着????
[Money=8888]
我也不知道我是哪一种。。。。
小阿姨终于回来了,干嘛去来着????
[/Money]
[Money=888] 。。。。。。。。。。。。。。。。。。。。。。。。。。。。。。。[/Money]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1-10 0:20:17编辑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0 01:23: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在小阿姨不在的这段时间里,做了一个桌子,又做了一个椅子。。。。
可惜桌子不像样,变成了架子;椅子的材料也没有用了,做成了小茶几。。。。。
然后又在小阿姨这里花了35xx日元买了一件衣服,不知道算不算是做了贡献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10 02:00:00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算算,都算
一个都不能少了你们大。
[em02][em02][em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0 02:02:00 | 显示全部楼层
亲眼见到小阿姨了,可以安心学习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0 02:19:00 | 显示全部楼层
[UseMoney=8888]xiexie  xiao a  yi[/UseMoney]
小阿姨分压岁钱啦~
[em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0 02:38:00 | 显示全部楼层
[UseMoney=8888][/UseMoney]
XIAXIA小阿姨
[em23][em23][em2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0 02:50:00 | 显示全部楼层
没值班
趁小阿姨回来了
赶紧顶贴
[em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