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16241|回复: 89
收起左侧

假期值班的xdjm进来领奖金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1-9 10:35: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有你们的鼎力相助,小阿姨可以安心的度假。。。。
这里的所有xdjm一个都不能少~~~~~~~~
值班的xdjm们拿红包了,别跟我客气哈,不多,一人8888~~~~~~~~

[em02][em02][em02][em02][em02]
发表于 2007-1-9 10:57:00 | 显示全部楼层
有钱我就来了!
[UseMoney=8888]

泻鸟~
[/UseMoney]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1-9 10:38:55编辑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9 11:06:00 | 显示全部楼层
重在参与。
[UseMoney=8888]
多谢阿姨
[/UseMoney]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9 11:38:00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家都能拿吗?
[em02][em02][em02][em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9 11:54:00 | 显示全部楼层
麻烦把你们的值班列表拿出来证明一下。。。。
友情参与的,请少写一个8~~~~~~~~
[em05][em05][em05][em0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9 12:20:00 | 显示全部楼层
[UseMoney=8888]呵呵。。。。。。。。。。。。小阿姨 今年打算生胖胖儿子么[/UseMoney]
你去看内贴。。。。。。。有我的
[em04][em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9 13:20: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在很多帖子里面都出现了,比如寂寞姐姐的几张帖子和拜年帖里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9 13:28: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xzm_cat在2007-1-9 11:20:00的发言:
你去看内贴。。。。。。。有我的
[em04][em04]猫猫,俺卖了。。。。
今年没打算生胖儿子。。。。生了胖儿子就没空陪你们玩了。。。。这是坚决不行滴
[em02][em02][em02][em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9 13:30: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FFM在2007-1-9 9:57:00的发言:有钱我就来了!

偶也买了,不过内阁啥鸟实在是不敢恭维。。。。
[em01][em01][em01][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9 13:46:00 | 显示全部楼层
原来加班有钱拿··我一直默默守护着这里的呀··还买了1件衣服
小阿姨过年好,我这样的乖宝宝有没有红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