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伊佐
收起左侧

假期值班的xdjm进来领奖金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1-10 09:26:00 | 显示全部楼层
以下是引用小肆在2007-1-10 1:19:00的发言:
小阿姨分压岁钱啦~
[em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10 10:45: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头文字D在2007-1-9 19:16:00的发言:我一直值班的

哈哈,买好了,这次没回上海过元旦么?
周末一起出来玩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10 10:48: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海哭的声音在2007-1-9 19:16:00的发言:谢谢。。。小阿姨、、、[em01][em01][em07]哈哈,亲爱大,以后要经常来监督乱飞同学值班工作有没有偷懒哈。。。。
[em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10 10:49: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全自动灌水在2007-1-9 20:28:00的发言:
下次给小阿姨 按几个。。。哈哈,有这句话,比真的安上了还满足~~~~~~~~

[em02][em02][em02][em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0 10:53:00 | 显示全部楼层
小阿姨偶也要压岁钱[em04][em04][em04][em04]
[UseMoney=888]欢迎小阿姨回来!~~[/UseMoney]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7-1-10 10:54:00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10 11:04: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g75在2007-1-9 21:07:00的发言:借小阿姨的宝地卖了东西,算不算值班呢?[em04]偶看到你的帖子呢,内个福袋真不错,嘿嘿
赶紧开帖子,收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10 11:05: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hankang78在2007-1-9 22:49:00的发言:我光留言了,没有截图,算不算值班呢。算你一个,怎么能把你拉下呢。。。。
对了,幸福妹妹回去了,我把给她的裤子和给你的皮带一起寄到你那儿吧。。。。
[em0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10 11:06: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樱花纷飞在2007-1-10 9:54:00的发言:刚刚考完试
来打卡上班了

今天考试了?
考得怎么样?
没偷看隔壁PLMM吧。。。。。
[em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10 11:08: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sxk在2007-1-10 1:50:00的发言:没值班
趁小阿姨回来了
赶紧顶贴
[em04]呵呵,没关系,我还能漏了你么
咋说你内签名也给我挂了很久了呢。。。。
开帖子吧。我买
[em02][em02][em02][em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