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唉 本来已经完了的话题 还真有人继续来壮大本帖 交友可以换一种方式嘛
你看清我全帖了么?那么你告诉我动画诞生之初是给什么样的人群看的?电影诞生一百年 你以为他影响力太低 所以才出的动画来填补空白?笑啊~你连我的话都没看全还辩的啥-_-
好吧 你说你喜欢的是动画本身 那么你说良心话 世界上除了日美的模式是已经成形的世界上有哪个国家把动画看成能涵盖所有范围的媒介来大肆提倡发展? 你见过除了奥斯卡哪个影展上有动画奖项?动画的普及力要是没有日美的成人化进程 现在也还是[鼹鼠的故事] [巴巴爸爸]等等世界性的认知度罢。你又是站在什么立场上评论中国动画的?
关于[小孩]的问题 我在前面的帖子也解释过了 你要是怕累没看就别拿这个当挡箭牌
全世界最著名或者说最有经济效益的动画模式已经确立的就是只有日美 你觉得这叫评论?这是幼稚片面? 那您老也给举几个其他例子来证明一下我的幼稚和片面 空口白话谁都会 别扔下一句[您认为有意义吗]就跑路 我都还没提什么意义不意义呢
我一直在强调的只是以目前日美为主流的 在动画 漫画 或者包括电影等等其他媒介之间的联动和发展 而中国则还是在摸索中 麻烦您再看帖想清楚后来回答好么~
另外我再补充一点 你不要看日本的动画好像很繁荣 可去掉实际的低龄孩童 实际的动画忠实拥护层只有区区10w 这也是为什么制作方要精挑细选人气漫画来改编动画的原因 并且现在的漫改动的模式正在退化 日本自从EVA以来漫动的改编非常低迷 除了几个少年志上对应全年龄层的冬冬以外鲜有好评者(很多还是十几二十左右就完了 op naruto那种长年人气不降的是例外)反而是原创动画风头占尽转而发展漫画的很多
近年来唯一一个亮点是[钢之炼金术士] 他的漫画成功与动画有着很大联系 两者的互动非常完美 尽管动画已经提前结束 但是这种新的动漫模式对将来的发展有很大帮助 具体的资料你有兴趣可以自己去查 或者最方便的参考就是看看每月的动画播放列表 码这些是因为这是日本在成功之后摸索第二春之路 而中国也是处在这种阶段 要转型 怎么转 这就是我想说的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1-14 13:10:38编辑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