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志
- 好友
- 卖家信用

- 买家信用

- 注册时间
- 2006-9-29
- 在线时间
- 小时
|
发表于 2007-1-9 13:12:00
|
显示全部楼层
请允许我对altitude表示诚挚的佩服.
我想起一篇名为<这是一个制造垃圾的时代!>的文章.是谈奇幻文学的.里面说:
"我其实真正要谈的是怎样才能不制造垃圾而不是相反,刚才说的只是一个前提:要制造非垃圾,首先得有足够数量的垃圾。"""这个时代已经是一个制造垃圾的时代,并且也已经是一个以制造垃圾为荣的时代了(甚至也已经是一个以剽窃垃圾为荣的时代了),如果我们没有办法种出花朵,那么至少,请让我们以制造垃圾为荣吧!"
一切焦躁和言辞激烈都是应该的,但同样要对现有的一切沉默并期待.
也许现在需要的不是精品,不是和日本水平相当却陷于困境的骄傲和愤怒.
也许我们还没有堆积出一定数量的垃圾来灌溉施肥!
我认为在垃圾的制造过程中,会摸索探询出有别于日本或欧美的道路.那才是中国动漫的未来和归途.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