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流浪汗
收起左侧

想哭但是哭不出来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1-3 22:01: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莁師】在2007-1-3 20:56:00的发言:
我有说,,我那天没上班吗..5号那天外婆来,,我不去了有说等于没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3 22:01: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海哭的声音在2007-1-3 20:58:00的发言:外婆怎么过来的啊。。
坐飞机没事啊

难道游泳来会没事[em0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3 22:01: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蓝色小不点在2007-1-3 21:00:00的发言:
你很快就有机会 试了你的意思是说,,,,,,,,,应该多多的加班就有机会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3 22:01: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cctv0708在2007-1-3 21:00:00的发言:谢谢歌曲...看来昨晚没唱这歌是个失误......
一直都是招牌来着.怎么给忘了呢.

[em14][em14][em1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3 22:01: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莁師】在2007-1-3 21:01:00的发言:
难道游泳来会没事[em09]
[em01][em01][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3 22:02: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流浪汗在2007-1-3 21:01:00的发言:你的意思是说,,,,,,,,,应该多多的加班就有机会了

[em06][em06]
这年头,只要有心,就算结婚了都还是有机会 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3 22:04: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莁師】在2007-1-3 21:01:00的发言:
难道游泳来会没事[em09]
哈哈。。。
那得多孝顺你外婆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3 22:04: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蓝色小不点在2007-1-3 21:02:00的发言:
[em06][em06]
这年头,只要有心,就算结婚了都还是有机会 的
听说过这句话。、、、、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3 22:05: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蓝色小不点在2007-1-3 21:02:00的发言:
[em06][em06]
这年头,只要有心,就算结婚了都还是有机会 的
不要去碰结了婚和有男友的女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3 22:05: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蓝色小不点在2007-1-3 21:00:00的发言:
你很快就有机会 试了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