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流浪汗
收起左侧

想哭但是哭不出来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1-3 21:56: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蓝色小不点在2007-1-3 20:53:00的发言:
老公会吃醋的``大叔妹力很大[em15][em14]
哈哈。。。。不是魅力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3 21:57: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海哭的声音在2007-1-3 20:53:00的发言:
那么想不开。。。男生男、、老公爱你多一点儿的话
生男孩机率就大
[em0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3 21:57: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莁師】在2007-1-3 20:54:00的发言:
那就是被强迫咯
[em06]干嘛这么悲壮D音乐呀[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3 21:57: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莁師】在2007-1-3 20:56:00的发言:
我有说,,我那天没上班吗..5号那天外婆来,,我不去了
我有说要你去吗,,,,,,,,,,,,,,,,世纪带大叔去跑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3 21:58: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莁師】在2007-1-3 20:56:00的发言:
我有说,,我那天没上班吗..5号那天外婆来,,我不去了外婆怎么过来的啊。。
坐飞机没事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3 21:58: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流浪汗在2007-1-3 20:55:00的发言:大叔的火枪倒是不小

肯定不带你去横滨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3 21:59: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蓝色小不点在2007-1-3 20:57:00的发言:老公爱你多一点儿的话
生男孩机率就大
[em07]
有这回事吗。。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1-3 20:59:15编辑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3 21:59: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海哭的声音在2007-1-3 20:56:00的发言:
是。。。
[em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3 22:00: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海哭的声音在2007-1-3 20:59:00的发言:
有这回事吗。。
你很快就有机会 试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3 22:00: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蓝色小不点在2007-1-3 20:57:00的发言:
[em06]干嘛这么悲壮D音乐呀[em01]老大等下来了听了会给我发奖金[em0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