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流浪汗
收起左侧

想哭但是哭不出来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1-3 21:52: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蓝色小不点在2007-1-3 20:50:00的发言:海海也在横滨的吗
[em09]
不是。。是去过横槟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3 21:53: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海哭的声音在2007-1-3 20:52:00的发言:
不是。。是去过横槟啊。。


老公会吃醋的``大叔妹力很大[em15][em1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3 21:53: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软银在2007-1-3 20:51:00的发言:去开贴吧,五号晚横浜中华街TABEHOUDAI,
不必说聚会,来几个都成,没有我们兄弟自己吃.
我看不用开帖了,,,,,,,,,就我们兄弟4个就可以了,,,,,,,,俩个也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3 21:53: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莁師】在2007-1-3 20:50:00的发言:
什么机会啊..我看有空也得去生个儿子了[em05]
那么想不开。。。男生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3 21:54: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海哭的声音在2007-1-3 20:49:00的发言:不是。。。。
[em06]
那就是被强迫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3 21:55: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蓝色小不点在2007-1-3 20:53:00的发言:
老公会吃醋的``大叔妹力很大[em15][em14]大叔的火枪倒是不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3 21:55: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流浪汗在2007-1-3 20:53:00的发言:我看不用开帖了,,,,,,,,,就我们兄弟4个就可以了,,,,,,,,俩个也行....

[em01][em01][em01]我又想起[em1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3 21:56: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莁師】在2007-1-3 20:54:00的发言:
那就是被强迫咯
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3 21:56: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流浪汗在2007-1-3 20:53:00的发言:我看不用开帖了,,,,,,,,,就我们兄弟4个就可以了,,,,,,,,俩个也行....
可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3 21:56: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流浪汗在2007-1-3 20:53:00的发言:我看不用开帖了,,,,,,,,,就我们兄弟4个就可以了,,,,,,,,俩个也行....

我有说,,我那天没上班吗..5号那天外婆来,,我不去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