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流浪汗
收起左侧

想哭但是哭不出来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1-3 21:49: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海哭的声音在2007-1-3 20:45:00的发言:
哈哈。。。。[em06][em01]没人拽着。。没办法。。
原来你这小扭是自己送上门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3 21:49: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莁師】在2007-1-3 20:49:00的发言:
原来你这小扭是自己送上门的不是。。。。
[em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3 21:49:00 | 显示全部楼层
好的,我们去吃食べ放題[em0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3 21:50: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海哭的声音在2007-1-3 20:49:00的发言:
哈哈。。偶带你去吧。。。海海也在横滨的吗
[em0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3 21:50: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蓝色小不点在2007-1-3 20:47:00的发言:
还有机会 的```[em07]
什么机会啊..我看有空也得去生个儿子了[em0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3 21:50: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海哭的声音在2007-1-3 20:47:00的发言:大叔。。。男的也要强奸啊、、
都强奸,,,,,,,,,,,,,,,,,,,,,,,,,,,,,,,,女的已经不多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3 21:50: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海哭的声音在2007-1-3 20:49:00的发言:
哈哈。。偶带你去吧。。。你也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3 21:50: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莁師】在2007-1-3 20:50:00的发言:
什么机会啊..我看有空也得去生个儿子了[em05]
人家这不是还没订婚吗``
有人拉就不订了不一定```
是时候发挥你的叉骚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3 21:51: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蓝色小不点在2007-1-3 20:50:00的发言:
人家这不是还没订婚吗``
有人拉就不订了不一定```
是时候发挥你的叉骚了```

对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3 21:51: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流浪汗在2007-1-3 20:50:00的发言:都强奸,,,,,,,,,,,,,,,,,,,,,,,,,,,,,,,,女的已经不多了
去开贴吧,五号晚横浜中华街TABEHOUDAI,
不必说聚会,来几个都成,没有我们兄弟自己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