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cicixi
收起左侧

[衣食住行] 粑粑说想吃咖喱沾饼...附馕做法...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4-4 20:12:5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请问苏打粉日语叫什么阿?还有黄油是バタ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4-4 20:13:24 | 显示全部楼层
薇薇玫瑰 发表于 2013-4-4 20:03
我的天,这个也能做啊,我老公去印度出差的时候还特意跟那边的人学了这个,回来后给我做了2次,跟外面的差 ...

是不是很有才?求夸奖...求表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4-4 20:14:1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有盐'苏打粉'糖放几克阿?问题多多阿'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4-4 20:15:1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有盐'苏打粉'糖放几克阿?问题多多阿'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4-4 20:15:4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有薄力还是强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4-4 20:16:56 | 显示全部楼层
20100603 发表于 2013-4-4 20:12
请问苏打粉日语叫什么阿?还有黄油是バター?

我买的小铁罐的,那种做面包的膨松剂,苏打粉是重曹,黄油是バター,我直接用的那种盒装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4-4 20:18:03 | 显示全部楼层
cicixi 发表于 2013-4-4 20:13
是不是很有才?求夸奖...求表扬...

看过你n个美食帖子了,绝对是达人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4-4 20:20:3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你们要轮班来才行啊,昨天那个薄饼还没弄明白呢,今天你又来了个馕,都是我老公的大爱啊,以前吃馕我们都要出去吃,要是能自己做好就太棒了。学习了学习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4-4 20:20:5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cicixi 发表于 2013-04-04 20:16:56


我买的小铁罐的,那种做面包的膨松剂,苏打粉是重曹,黄油是バター,我直接用的那种盒装的

谢谢阿'就是写着面包蓬松劲的面粉做的吗?比例是面粉多少阿?盐'糖'苏打粉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4-4 20:21:08 | 显示全部楼层
20100603 发表于 2013-4-4 20:14
还有盐'苏打粉'糖放几克阿?问题多多阿'谢谢

具体多少我也没数,就是手心圈起来到了中间一小点,大约3克左右?糖是盐的2倍,3倍,苏打粉一点点就行,酵母大约2克左右
盐是为了增加增加劲道
糖是为了帮助发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