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薇薇玫瑰 发表于 2013-4-4 20:03 我的天,这个也能做啊,我老公去印度出差的时候还特意跟那边的人学了这个,回来后给我做了2次,跟外面的差 ...
20100603 发表于 2013-4-4 20:12 请问苏打粉日语叫什么阿?还有黄油是バター?
cicixi 发表于 2013-4-4 20:13 是不是很有才?求夸奖...求表扬...
cicixi 发表于 2013-04-04 20:16:56 我买的小铁罐的,那种做面包的膨松剂,苏打粉是重曹,黄油是バター,我直接用的那种盒装的
20100603 发表于 2013-4-4 20:14 还有盐'苏打粉'糖放几克阿?问题多多阿'谢谢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