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momotaro
收起左侧

过年了 发红包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12-31 00:03: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china-5t在2006-12-30 23:00:00的发言:以下内容需要花费现金1000才可以浏览,您已经购买本帖


哥哥是````````````谢谢哥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2-31 00:04:00 | 显示全部楼层
[UseMoney=1000]哈哈
[/UseMoney]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2-31 00:05: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momotaro在2006-12-30 23:00:00的发言:要用掌声盖掉你的歌声 大家都很辛苦啊
╮(﹀_﹀")╭ 大家都被我的歌声感动得不轻不轻。。。。
即使手掌拍红了也在所不惜。。。。唉~可歌可泣。。。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2-31 00:05: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流浪汗在2006-12-30 23:04:00的发言:以下内容需要花费现金1000才可以浏览,您已经购买本帖
这年头怎么全是富人来要钱,穷人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2-31 00:06: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熟悉的陌生人在2006-12-30 23:05:00的发言:╮(﹀_﹀")╭ 大家都被我的歌声感动得不轻不轻。。。。
即使手掌拍红了也在所不惜。。。。唉~可歌可泣。。。

是感冻吧?  有人打喷嚏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2-31 00:08:00 | 显示全部楼层
有人打喷嚏也是你在背后说我的坏话~
╮(﹀_﹀")╭ 没办法。。。嫉妒我的人太多了,我都有免疫力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2-31 00:09: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china-5t在2006-12-30 23:05:00的发言:以下内容需要花费现金1000才可以浏览,您已经购买本帖
这年头怎么全是富人来要钱,穷人呢?

我已经要过了,你们要是不介意,我是可以再要一次滴[em01][em01][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2-31 00:09:00 | 显示全部楼层
睡觉去了  各位  新年再见~  江湖再见~  [em1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2-31 00:10:00 | 显示全部楼层
MOMO你开个帖子,我转给你,你继续发,我下线了![em1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2-31 00:10:00 | 显示全部楼层
晚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